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單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走出功能型手機夕陽產業 車用營收攀七成 毅嘉轉型10年 通吃全球10大車用面板商

功能型手機已經是時代的眼淚,毅嘉耗費十年終於脫離衰退泥淖,更成為全球汽車產業中的重要供應鏈,它,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北歐旅店

現今許多城市在致力於提升環保程度,像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就是眾所周知的永續及友善環境之城,原來北歐丹麥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青出於藍,除了大半人口已身體力行地使用自行車通勤,從街道到天橋處處都為綠色交通著想,甚至連利用能源的方式也更聰明而有效率,不為了「節約」而吝嗇地犧牲舒適享受。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一上台就語無論次?「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等國際巨星的語言教練,教你從呼吸開始練習,找回發言的勇氣

明明該你說話,你也準備得很完美,但台下陌生或質疑的眼光,卻讓你只敢以最四平八穩的方式發言,而不敢展現你最生動活潑、創新且與眾不同的觀點。不是你不會演說,而是你忘了你說話的的權利。本書告訴你如何拿回你的話語權,如何應用各種技巧找回自己真正的聲音,成為說話高手。當屬於你的那一刻到來,你也可以占據整個屬於你的空間,大聲的說出來。

日期:2024-04-02

投資理財

職場女高管網路交友被騙4千萬,戶頭慘剩15元、每天餐費僅100元...1年奇蹟追回全額,淚揭「人生勝利組為何上當」

編按:本書作者黃定宜是人人稱羨的高收入職場菁英。聰明、能幹、努力,事業有成,日子過得風生水起,從沒想過會跌了這麼大一跤。她在情感上和財務上遭到重創,備受打擊,更因親人的冷酷變臉而痛心不已,陷入了人生最低谷的一年。宛如電影般的情節,卻是真實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但,即使戶頭餘額是提款機領不出來的數字、每天餐費只有100元,甚至住處被法拍、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她依然深信沒有過不去的關卡。除了本身面對困境的底氣,她同時也接收到許多貴人的善意和經濟支援;更透過探索心靈釐清生命的方向,理性接納一切,最終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親手翻轉了人生劇本!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以前都買最便宜的,現願意買可陪伴一生的東西」謝金河讚日本工匠精神,台人在這掃貨:可以用一輩子

「買一樣東西,可以用一輩子。」財信傳媒集團社長暨發行人謝金河形容。他所指的,正是來自日本燕三条的金屬工藝。今(16)日起,燕三条12家品牌連袂來台於松山文創園區展出,連知名銅器品牌「玉川堂」第7代傳人也親臨現場。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台北豪宅設計首選、老宅翻新計畫專家, 「成寓設計」引領獨特台韓混血美學風潮

成寓設計,一家深受亞洲建築與文化影響的室內設計公司,逐步將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風格融入每一個項目中。該公司的服務主打豪宅設計、老屋翻新以及商業空間規劃,專注於為新購屋者、想要煥然一新的老房子業主以及企業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設計方案。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漢堡王撐不住了!明起「17品項」調漲,這款夯漢堡一口氣漲20元…漢來海港3/1也要變貴

外食荷包又要變瘦了,漢堡王周一(1/8)宣布,自1/9開始,調整17個品項價格,4款漢堡產品單點價調升10至20元,其中5吋大漢堡的重磅培根雙層牛肉堡調升20元最多,調整後整體平均漲幅約2%。另外,漢來美食集團旗下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也在臉書公告全台7分店自3月1日起漲價,調漲30元至100元,以台北敦化店及天母店來說,平日下午餐由690元調漲到790元最多。

日期:2024-01-08

投資理財

世界上最早的泡沫經濟事件:荷蘭鬱金香為何有致命吸引力?

荷蘭共和國的鬱金香狂熱荷蘭共和國的鬱金香狂熱在1630 年代的荷蘭共和國,條件十分有利於突然爆發的投機狂潮。

日期:2023-12-21

投資理財

開幕前半年是製鞋、服飾拉貨期 周邊產業迎疫後復甦 巴黎奧運倒數 運動休閒族群先熱身

巴黎奧運將於2024年七月登場,而開幕前約半年通常是相關服飾、鞋品等產業的拉貨期,此外,周邊產業如健身房、健身器材等也已摩拳擦掌、搶占商機。

日期: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