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單身女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單身被取笑?離婚也被罵?夠了吧!不活在別人的嘴裡,像我這種女人,單身或結婚都會幸福!

女人不是為男人而活,更不是為婚姻而活,而是為了自己而活,可是如果女人真的不在乎這個男人的價值觀,而是活在自己的價值觀裡,就要承擔被排斥、被視為異類的風險。

日期:2019-12-18

今選頻道

50歲後,是一杯散發淡香的清茶...懂得這2個關鍵,讓第二人生真正活得幸福快樂!

美國旅行作家保羅.索魯(PaulTheroux)曾在《旅行上癮者》一書中寫道:「當我獨自一人時,我比較清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日期:2019-07-23

職場生活

當朋友都成雙成對時,給單身女人的四個建議

當一名單身的獨立女性確實很棒,但事實上有些時候妳還是會希望有個人能夠陪伴妳,像是去參加婚禮或是去做雙人瑜伽。當妳成為姐妹淘中唯一單身的女性時,或許想要另一半的念頭會更強烈。

日期:2019-03-05

幸福熟齡

50歲後,夫妻各過各的更自在!享受自由生活,女人一定要準備好這2件事

許多年前我看過一個調查統計,問已婚人士感覺幸福的比例。結果覺得自己很幸福的人大概一兩成,不好不壞的人佔一半,水深火熱的大概三成。也就是結婚之後感覺不幸的人比幸福的人還多。

日期:2018-01-12

職場生活

女人比男人更能幹?

日本大企業的人事主管都點頭表示,「女人比同年代的男人更能幹、更耐操,早已是公認的常識了,男女收入逆轉,沒什麼好吃驚的!」

日期:2010-12-02

職場生活

該男人找長期飯票了

以往是女人找長期飯票,但現在男人也開始找長期飯票了,不僅在廣告裡,現實社會裡男人真的在找能養自己的女人了。

日期:2010-11-11

職場生活

那一刻,我決定和他分手,不再為陳水扁吵架了

43年前,因傾心社會主義,偕夫婿前往大陸定居的台籍女作家陳若曦,吃盡苦頭後離開中國,14年前返台定居。她的兩段婚姻都被台灣的政治氛圍所終結,如今單身的她,享受一個人的自在與快樂,本刊特別邀她與讀者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日期: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