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喵星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稅金撥補勞保、喵星人運動中心,護理人員待遇再拉高?盤點賴侯柯再開哪些政見支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44天!選情白熱化,在這場總統級的賽局當中,仍在場上的參與者,有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後一刻則未登記篩選,再度回到「三腳督」局勢。在11月這段期間,「藍白合」大戲高潮迭起,從柯文哲與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11/15簽下六點共識後,才過3天原本「合」的局勢,就因民調解讀分歧再度翻盤。隨後郭台銘出面當「桶箍」,「藍白合」變「藍白郭合」,但也在短短數天內情勢急轉直下。「藍白郭」三方於11/23為會面地點僵持一整天後,最後三方「五漢」齊聚君悅飯店,卻在兩小時後談判破裂,宣告破局。除了賴清德已率先宣布副手人為蕭美琴並在11/21完成登記參選外,就在「君悅會談」破局的翌日,柯文哲便宣布副手為「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侯友宜也在隨後宣布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日期:2023-11-30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競爭力

換個角度,別讓先入為主犯下大錯!

想做出正確的判斷,情報處理能力必不可少。必須妥善蒐集戰場上的資料,準確分析,並將分析結果充分運用於實際行動。具備情報處理能力,才能在戰事中取勝,也就是在職場上獲得最大的利益。

日期:2020-11-24

產業時事

「只剩台灣能信了!」驚呆旅行團確診數...土耳其銀行總裁緊急「順時中」,500家分行員工輪替上班

「因為2位總裁說我們應該要相信台灣的衛福部長啊!現在大概只剩下台灣能信了⋯⋯」我瞬間在電話這端大笑,也為台灣感到非常驕傲! 他們真的選擇暫時把土耳其官方數字放一邊,相信我們部長對土耳其確診人數的高度質疑,做出了讓一半員工在家上班的決定。

日期:2020-03-19

產業時事

賣萌催票有一套!喵星人向貓奴喊話「你很重要,快去給我投票」

1月11日就是2020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委選舉投票日,臉書上昨天一段由眾多喵星人合拍「一同參與人類民主大事」的短片,呼籲大家返鄉投票;由於內容可愛、吸睛,短片一曝光便吸引臉書超過2.5萬人按讚、數萬個分享次數。

日期:2020-01-07

產業時事

「英德配」正式登場!賴清德:與蔡英文不是敵人,要在壯大台灣的路上並肩同行

蔡英文爭取2020總統大選連任,終於在今天對外舉行記者會,會中正式宣布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馬擔任副手一職,「英德配」正式成形。同時,由現任副總統陳建仁擔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日期:2019-11-17

職場生活

LINE貼圖又祭出好康 通通只要12元 活動到這天

通訊軟體LINE是不少人每天都會使用的APP,其中不少人更會經常使用到LINE上頭的貼圖功能,LINE官方今天就宣布推出「今夏補貨祭限時開跑活動」,從即日(19日)起至7月22日23:59分止,共計10組動態貼圖,下殺2折。

日期:2019-07-19

職場生活

FB、IG…愈來愈多社交工具出現後,我們更擅長「溝通」了嗎?

我們都深深明瞭「充分的溝通是」建立關係的不二法門,即使是敵對的雙方也有賴溝通才有可能化干戈為玉帛,從古至今,人類就像是對溝通上癮般的,不斷的使用各種工具來建立溝通的管道。

日期:2018-05-04

產業時事

三個現成小點子 「再生」出無限大商機

雞屎、豬糞做有機肥料習以為常,但你聽過「貓大便」也能當肥料嗎?你想過農人丟棄的「梨梗」,經過巧思,價格可能比水梨還貴數倍嗎?你知道太陽能板不但能種電,還能種無毒的黑木耳嗎?

日期:2018-01-17

品味人生

腎衰竭、口炎、乳腺癌、糖尿病、下泌尿道毛病—喵星人照護筆記 搞定惱人慢性病

隨著醫學的進步,毛小孩的壽命也越來越長、數量也逐年增加,就像人類一樣,毛小孩隨著年齡的增加,罹患慢性病的機率也越來越高。要如何從小就幫自己的喵星人把關健康,成為每位飼主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