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嗆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兒子7年不聞不問、告別式也不來…母親心寒「生前1招」剝奪不肖子6千萬遺產繼承權

北市三兄弟爭產,由於母親生前預立遺囑,不准大兒子繼承逾4123萬現金及一棟價值近2千萬的房產,加上兩位弟弟提出證據,證明哥哥不聞不問7年,就連告別式也沒來參加,最終法官判決繼承權不存在,後續爭取特留分也敗訴。

日期:2024-03-31

產業時事

普丁統治俄羅斯30年!第5度當選總統,直接嗆聲北約:與俄衝突「將瀕臨第3次世界大戰」

台灣時間周一(18 日)凌晨 2 時,隨著俄羅斯領土最西端加里寧格勒州投票站關閉,俄國總統選舉投票結束,在已統計 80% 選票中,現任總統普丁得票率為 87.15%,確定連任。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國小兄妹日操17.5小時,繃緊12年後到大學會怎樣?台大教授嘆「家長很天真」:強者不是被逼早起的

北市知名補習班分享一對國小兄妹學習成果,一看生活作息表,每天幾乎只睡6.5小時,其他時間都在補習和練琴,連晚餐都是在車上吃,引發媽媽社團瘋狂討論。對此,對此,台大教授葉丙成在臉書表示,「家長想法真的很天真」,在大學教書教了20幾年,辦了10年的中小學實驗教育,看過無數的優秀學生。「我只能說,我這輩子看過那些真正厲害的強者,都不是因為小時候被逼著提早起跑在贏別人的。」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立院開議才第1天就搶麥克風杯葛...韓國瑜無法主持只能喊休息!朝野立委為了什麼吵成一團?

第十一屆立法院第一會期的開議第一天的院會就陷入混亂,在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做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動杯葛,藍委聚集議場發言台前,高舉「食安專報 守護國人健康」等布條與標語牌。一旁的民進黨立委也聚集大罵,「不要作秀」,多名藍綠委之間不斷激烈口腳,讓場面陷入一片混亂。立法院長韓國瑜只能宣布休息10分鐘,隨後暫時離場。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吳淡如:40歲前曾為爸媽「重男輕女」忿忿不平...弟弟的抱怨讓我領悟「被重視的兒子過得沒比較快樂」

不是一棵不能動的樹,必須一直站在那裡被園丁修剪成奇形怪狀。過去不能重來,你只能、也只好告訴自己:不被期待,更能做自己。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秀「中華民國墓碑」照片、錄音檔嗆聲趙少康,曹興誠砲轟:說要保護中華民國,藍營有跟中共抗議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關我什麼事》節目接受訪問,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擔任提問人。兩人針對統獨、兩岸議題火爆互嗆、言詞交鋒,曹興誠更拿出南京中山陵「中華民國墓碑」照片,當場質問趙少康:「藍營每天說要保護中華民國,你們有去跟中共抗議過嗎?」趙少康反嗆,「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東西,不知道你哪裡弄來的!」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新北國三生割頸離世,乾妹教唆乾哥還說我沒錯!一把彈簧刀捅出校園霸凌多嚴重,師:這世界怎麼了?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遭同校男學生持彈簧刀割頸,身中10刀搶救不治,不只震驚社會,更讓人關注此事件的後續發展。一名老師寫下對這名受害學生的印象,不捨他寶貴生命就此離去,也讓他對教學使命感到困惑,「這世界究竟怎麼了?法條規章是伸張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然而,涉嫌教唆的女學生(乾妹)由少年法庭責付家長管束後,竟還不斷在社群媒體上嗆聲網友「我又沒有錯、是在擊敗(諧音)什麼。」讓不少人直搖頭認為根本毫無悔意。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張志豪喊告!被控喝花酒「是10多年前未婚聚會照」…太太嗆聲游智彬:直接給我不堪入目的照片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周二(11/14)指控民進黨發言人、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喝花酒「白天發言,晚上發情」,張志豪第一時間回應「游姓參選人所指控的內容不是事實,該照片為本人10多年前未婚在朋友慶生聚會,在場的女性也是朋友之一」。張志豪太太蔡幸芳也在臉書上發文:「我相信我老公,我相信張志豪,請直接給出您所述更勁爆、不堪入目的照片」。

日期:2023-11-14

產業時事

朱學恒告發自己性騷,卻不爽5年以下「輕罪」被境管!嗆聲「覺得我是下流胚子,就直接起訴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不過,沉寂一段時間後,他於11/4在直播不滿表示,5年以下輕罪竟被檢方發動境管令,「你有沒有搞錯,這種罪行有境管的嗎?」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郭台銘「Yes!Do it!」,富士康遭查稅…矢板明夫:像中國東北小流氓打架,中國經濟恐雪上加霜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周日(10/22)報導,中國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由於時間點在郭台銘啟動連署、堅持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顯得格外敏感。鴻海集團同日晚間發布重訊指出,「合法合規為鴻海在全球各地的基本原則。會積極配合相關單位的作業辦理」。立法院民進黨團周一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國不只是劍指民進黨、介入台灣大選,更是針對郭台銘、出手介入藍白合,「中國直接下指令,只能藍白合,沒有郭柯配。」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這恐怕是這幾年我看過的最好笑的場景了」,看到郭董和共產黨的互動,不禁讓他想起中國東北小流氓打架,認為對岸似乎並不希望郭董出來蹚這場總統大選的渾水。以下為矢板明夫臉書全文:

日期: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