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嘉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嘉義三合院大火2歲4歲姊弟「獨留在家」不治…為何反鎖外出原因曝光!1家7口低收戶如何安置?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上午10點左右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在三合院中,有2名孩童受困房間內,在將火勢撲滅後尋獲2歲男童、4歲女童,皆已經呈現OHCA狀態,經送嘉義慈濟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嘉義大林慈濟醫院表示,急診室接獲2歲男童燒燙傷,入院前 ohca,經過醫療團隊緊急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日期:2023-10-16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02/01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嘉義屏東因地制宜,太陽光電點石成金 漁電共生變身科技業,綠電加值且創造多元就業機會!

從民生到工商,生活無處不需能源,從今年三月行政院頒布的「2050淨零碳排路徑」中可以看出未來三十年台灣能源發展的重要規劃:能源、產業、社會、生活四大轉型,將是跨越時代與國界的巨型工程。臺灣以中小企業立國,城市、企業、人民之間互依互存,能源轉型將如何改變這座海島?鳥瞰各大城市的綠能產業如何帶動城市競爭力,便能一探究竟。

日期:2022-05-11

投資理財

嘉義縣邁向「農工大縣」 全力開發馬稠後產業園區

近年來,隨著海外台商大舉「鮭魚返鄉」,台灣西部各縣市工業區土地價格水漲船高;其中,嘉義縣工業區土地最為低廉,廠商詢問度持續加溫。其中,馬稠後產業園區面積寬廣、地理位置優越,深具發展潛力,堪稱嘉義縣奔向「農工大縣」的重要拼圖。

日期:2022-02-17

產業時事

不只收服NIKE、愛迪達 南良集團還要拚台灣農業 72歲鞋材大王揪27歲青創 合攻綠色肥料

七十二歲的南良集團總裁蕭登波,找上年僅二十七歲的滾動綠執行總監陳柏宇合作,這對相差四十五歲的忘年夥伴,要攜手進軍海外,劍指國際農業市場。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年僅20歲在他鄉創業 他用一招讓大理石不再笨重 吸引歐洲業者上門

家裡配有天然石材,看起來氣派大方又有質感,是許多豪宅的象徵。隨著台灣石材業起起落落,花蓮一家石材業者嘉太,搭上循環經濟的潮流,發展出獨一無二的技術,再創產業新價值。

日期:2020-12-01

投資理財

十五檔業績強棒股 資金避風港

在人民幣貶值、油價重挫、蘋果手機銷售不佳等利空衝擊下,台股新年開始就「綠油油」一片。然而有業績撐腰的個股,在逆風中繼續上漲,即使回檔也有買盤承接,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16-01-14

產業時事

百億大亨的亂世致富之道

對大部分人而言,練台生是個陌生的名字,然而,這個陌生的名字卻擁有百億元的身價。掌控著有線電視頻道商的生死,又是每年湧進數百萬人次的錢櫃KTV董事長,具有媒體、娛樂大亨雙重身分的他,最擅長在動亂中取得談判折衝的有利位置,並發掘財富。

日期:200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