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嘉里大榮物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AdBlue®領導品牌諾瓦落實ESG,實踐藍天綠地循環永續發展

身為台灣AdBlue®觸媒還原劑龍頭領導品牌,NOVAX諾瓦材料科技不只是現今亞太區最大供應商,更在綠色商機的利基點上,落實企業ESG,與《今周刊》攜手「還海行動1095」活動,以還給地球藍天綠地為目標,共同邁向2050淨零永續發展。

日期:2023-04-24

財經時事

記憶體模組廠也搶進電動車商機 威剛發表全台最大載重電動三輪車

全球第四大記憶體模組廠威剛科技27日發表全台最大載重電動三輪車,瞄準物流、商用市場。其中三輪車的電動馬達及控制器系統,都是由威剛自主研發製造,車體則是委託台灣機車大廠宏佳騰代工,電池方面採用台灣電動機車新創Gogoro的換電平台。

日期:2020-11-27

財經時事

亂象解析》工業區土地閒置逾700公頃 部分漲幅狂勝豪宅 有錢也買不到地設廠 究竟誰在囤地抬價?

工業區土地炒作問題日益惡化,如今強制買回閒置工業區土地政策又突然喊卡,眼看閒置地很多,有需求的企業卻找不到地設廠的怪象,該如何解決?

日期: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