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嘴歪眼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記性變差、精神恍惚是失智?注意「假性失智」5大症狀

記憶力不好、情緒低落、失眠...出現這些症狀,就是失智嗎?小心,這些現象,也有可能是假性失智。

日期:2019-06-23

品味人生

嗜睡不是睏了,而是小中風!這10大徵兆,你一定要知道

小中風通常因沒有明顯症狀,難以被發現。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腦神經內科主任甄瑞興表示,如果血管阻塞區不在運動區或語言區,通常可能沒有症狀。但如果在電腦斷層上看得到血管阻塞痕跡,表示曾經中風過,即便本人感覺沒有症狀。仍要視為中風高危險群。本文提供十個小中風徵兆提以利名眾注意健康盡早就醫。

日期:2017-12-12

職場生活

曲全立「頭殼壞去」也要喚起每個人心中的小孩

導演曲全立腦中曾經長了顆拳頭大的瘤,幾乎被醫師宣判死刑,度過難關後,全力投入3D技術。

日期:2016-06-16

品味人生

突發嘴歪眼斜 未必是中風

發現「無力、痠麻、視力模糊」這些症狀,通常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中風了?若你是年輕女性,就可得懷疑是「多發性硬化症」找上門。醫師提醒,若出現相關症狀,一定要找專科醫師檢查,並規律治療才能控制疾病。

日期:2014-07-03

產業時事

冷靜、工作狂、極速管理 蘋果新執行長

八月二十四日,幾乎與蘋果畫上等號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閃辭執行長,宣布由蘋果首席營運長提姆.庫克(Timothy Cook)接班,提姆.庫克如何維持賈伯斯創造的蘋果高峰不墜,是他接班的最大挑戰。

日期:201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