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嘴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學生時代父母老師就忙著讓我們複製成功方程式...年輕人的哀怨:大人把我們關進「溫室」卻抱怨我們長於「溫室」

「最近的年輕人真是沒魄力。想當年,我那個時候啊……。」「最近的人根本沒毅力,應該要吃點苦才對。一個個都是溫室中的花朵。」說出這種話的「大人」之多,這段日子以來已經看到膩,現在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兒科醫打小孩50個巴掌「都是為你好」!呂秋遠列「家暴小孩10大藉口」:你養他,不代表能打他

編按:一位小兒科醫師最近在臉書上自爆「我打了我的小孩」,後悔過去過度寵溺孩子,導致已經唸國小中高年級的孩子,在生活教育和自理能力不足。他決定改變教育方式,更嚴格地對待孩子,包括各打兩個小孩50幾個巴掌、打完小孩叫他們睡、睡了再叫起來打,導致後來小孩連睡覺都怕。這一行為引起了廣泛討論。

日期:2023-07-03

職場生活

友洗社創創辦人林立青 活出窮人的信仰 洗去歧視與標籤   讓邊緣人賺個  清白的未來

冬雨卡在厚厚的雲上,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落下來,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巷子,一群身穿紅制服、臉上滿是風雨痕跡的男人,在擺設破敗的小倉庫門口,或蹲或站,偶爾脫口幾句嘴砲,卻維持著非常專注的神情,把幾台高壓清洗機擦得晶亮,換上新機油。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台灣是海島,被封鎖就會完蛋?破解軍事謠言:為什麼中國「根本做不到」封鎖台灣

先說明,這篇目的是軍普,會犧牲掉部分的精確度,力求容易理解技術性問題。

日期:2022-08-07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20221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21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20202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02

職場生活

反駁七層次快篩網路惡意攻擊

二○○八年三月二十九日,保羅.葛拉漢在個人網站發表〈How to Disagree〉專文,將網路上常見的反駁意見分級解析,目的是讓網友培養批判思考能力,讓網路上的討論素質有機會提升。

日期:2021-07-14

全台防疫報導

「你以為買疫苗跟去市場買菜一樣簡單嗎?」 蘇怡寧:少點口水,你能打到的疫苗就是最好疫苗

你能打到的疫苗,就是最好的疫苗。

日期:2021-06-01

投資理財

擔心遇到壞房客,他房子一放就10年...當房東最怕的事:如果收不到租金又趕不走怎麼辦?

今天回鄉下老家時,看見一個親戚騎著腳踏車經過,突然想起了一些往事。

日期:20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