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嘴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雙胞胎兒女剛滿3歲,他罹口腔癌「2/3舌頭被切」,幾年後竟再度罹癌:身為父親,我會勇敢面對

我在台北開了一家宵夜場的海鮮餐廳,日夜顛倒,常需藉由香菸、檳榔提神,再加上長期睡眠品質不佳,不規律的作息,埋下罹癌的種子。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心浮氣躁易疲勞 避刺激性飲食有助改善 燥熱嘴破睡不好 冷飲炸物先不要

熬夜、工作或情緒壓力等情況可能造成體質燥熱,若飲食不節制,喜歡吃冰冷刺激性食物或不斷喝提神飲品,也可能出現相同反應。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氣虛容易發胖,每天練一招改善肥胖虛弱體質,增強抵抗力

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全球新冠肺炎250萬名死亡人口中,有220萬人,高達90%出現在肥胖程度較高的國家。

日期:2021-04-23

職場生活

台灣半數肺癌不是吸菸引起!台大癌醫中心副院長:提高存活率,這個時間點是關鍵

只要理解危險因子,並依個人生活型態制定篩檢計畫,即使罹癌,康復的機率也遠比你想像得高。《今周刊》訪談權威名醫,教你如何在生活中降低風險,並及時阻止癌症發展。

日期:2021-03-15

職場生活

權威觀點》主動篩檢 讓癌症不再是絕症 十大名醫親授 早期防癌教戰

只要理解危險因子,並依個人生活型態制定篩檢計畫,即使罹癌,康復的機率也遠比你想像得高。《今周刊》訪談台灣最常見的十大癌症權威名醫,教你如何在生活中降低風險,並及時阻止癌症發展。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賣茶包也能年營收飆破3千萬!防疫催出養生風 一群七年級生把台灣茶玩出新商機

在台灣賣茶不稀奇,稀奇的是,茶飲市場已陷入紅海,卻有一家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發現茶」,靠線上通路闖出(2019)年營收逾3000萬的好成績;在抗疫帶動的健康養生趨勢下,今年2、3月營收,年增率皆達7成,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0-06-01

品味人生

暑熱難耐!中醫推薦「這一帖」消暑、補氣、抗發炎 3種人最需要

台灣夏天溽熱難耐,益氣養陰、清熱斂汗的生脈飲成為身體解暑、散熱的好良方,但其實生脈飲一年四季都能用,除了暑熱患者,氣陰兩虛的慢性疾病患者也能用來調理身體。

日期:2020-05-05

品味人生

別再邊蹲馬桶邊滑手機!4種人是「便祕常客」 女性比例高於男性……

沒有每天排便就是便祕嗎?有潔癖的人比較容易便祕?為什麼喝完早餐店的冰奶茶就會有便意?關於便便的大小事,醫師來解惑。

日期:2020-04-23

品味人生

鋒面來襲低溫14度!中醫師推薦2大食材入菜 排寒、補氣、增強抵抗力

編按: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本月8日下午已出現第一波冷空氣的平地最低氣溫,並創下入秋以來紀錄,依序為新北石門區12.7°C,新北瑞芳區13.3°C,基隆七堵區13.6°C。 此外,根據最新模式模擬顯示,周三(11/10)、周四(11/11)乾冷空氣籠罩,各地晴朗無雲,白天北台舒適、中南部微熱,冷空氣與「夜間輻射冷卻」加成,各地早晚很冷,清晨平地最低氣溫約可降至12、13°C,將再創下入秋紀錄,早出晚歸要注意保暖。

日期:2020-03-09

品味人生

溫和不燥熱!冬至進補必喝四神湯,顧腸胃、補體力、消除疲勞超有效!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是萬物生長的規律。因人體在春夏季節裡,活動較多,消耗明顯,營養不易吸收儲藏。到了秋收冬藏的情況下,身體活動少,營養物質易於吸收和儲藏。冬至之後,白日漸長、夜晚漸短,氣候將由寒冷轉為溫熱,人的身體狀況逐漸轉為陽氣較盛,冬天人體潛藏在身體裡的能量,在這個時節進步,因此在此時進補,可扶正固體,培育元氣,有助於體內陽氣的升發和營養的吸收,以增強體質和抗病能力,故有所謂俗諺:“冬令進補,開春打虎”之說法。

日期: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