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嘴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歌頌繁華,或也曲筆寫滄桑?

(今周刊1420)時代篇章、股海搏殺、人情冷暖⋯⋯,《繁花》裡的不同面向,各有深刻的音頻觸發巨大共鳴與回響;不只對岸,台灣亦然。本刊特邀長期支持文化內容的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股市投資名家呂宗耀、曾代表外資投資銀行在上海金融圈奮戰的劉奕成,透過手札似的親筆撰文,分享他們在書裡、戲裡所觸發的聯想與回望。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試過各種節食都失敗!」52歲太太沒運動、三餐照吃,靠1招瘦11.5公斤:衣服從XL變成M號

春節假期過去,面對體重的時刻來臨!想要順利減重,單靠節食有用嗎?日本一名66公斤的中年婦女為了想加把勁減肥,曾試過各種節食方法,卻在看到成效後又很快復胖,最終只靠「調整飲食」,便在一年內成功減掉11.5公斤,衣服尺寸也從XL號變成M號,她在三餐照吃的情況下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4-02-15

品味人生

74歲百億總裁養生術》特力集團何湯雄餐桌曝光! 這4招養生法寶大公開

「你們好!」在能俯視基隆河河景的辦公室內,我們聽到從外頭傳來、中氣飽滿的招呼聲,一位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留著光頭造型的長者走了進來。他的步伐輕盈,看起來完全不像已年過70,他就是身價超過百億元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富霸王豬腳、豆花莊…這8家台北美食讓黃仁勳甘心被收服「黃氏吃貨地圖一次看」

AI教父在台灣都吃些什麼?繼今年5月在台意外掀起一股美食旋風,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日前再度露面,上回他逛了饒河夜市、嚐了名菜「蒼蠅頭」,這次黃氏美食地圖再擴張,從夜市到餐廳,正餐、小吃、甜點到水果,台灣遍地開花的好食好飲,再度滿足了黃仁勳的好胃口。

日期:2023-10-2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向上市場 從小吃到大的傳統人情味

身為台中西區最早設立的市場,向上市場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由於攤商種類眾多,從早熱鬧到晚,不同時段都有人潮,不管是想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想找點心擋嘴饞,或是用記憶中吃不膩的好味道做為正餐,向上市場都可以滿足。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狠甩8公斤脂肪!心臟外科醫師增肌減脂密技:咖啡這樣喝,體脂率24→15%、腰圍瘦16公分

過去4年來,找到好的飲食方法,搭配適度的常規體能訓練,我的腰圍減少了16公分,肌肉量增加1公斤,脂肪重量減少8公斤、體脂率從24%下降到15%,空腹血糖從最高101下降到82。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你的餓不是餓!天冷易嘴饞怎辦?專家傳授4招降食慾:養出小鳥胃不難 做到這點吃飯不必再壓抑

冬天是變胖的季節!冷冷的天氣容易引發食欲,不知不覺就攝取了過量的食物與熱量,該怎麼克制嘴饞是每個冬季的必備課題,對此,有專家特地傳授如何在天冷時降低食欲的4個小撇步,更建議有6種食物可以增加飽足感,循序漸進戒掉貪吃的壞習慣!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高齡求子受煎熬,生二胎「沒辦法辦到」...林志玲如何養成「剛剛好的優雅」?逆齡靠9大祕訣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婚後與老公AKIRA住在日本,之前出席活動,分享求子心路歷程以及婚後生活,談及備孕過程忍不住哽咽,被問到有無生第二胎的打算,她也直言:「我覺得我沒辦法辦到,身體會告訴你,我應該已經盡了該有的努力。」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林志玲,即使當媽媽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已經47歲的她究竟如何保養的,「凍齡」秘訣也讓人好奇。

日期:2022-10-13

財經時事

「遺產像是一把刀,讓我們四兄妹互相殘殺...」一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留錢給孩子

明明是同父同母的兄妹,為了爭遺產,卻像是幾世的仇人!(原文刊載於2019/12/17,更新時間為2022/9/1)

日期: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