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器官捐贈同意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減碳,全球正流行 三對伴侶的行動筆記

三小時起造低碳木屋 家具公司老董推銷幸福外銷木質家具起家的紅屋家具董事長謝東興,住在一四○坪的豪華山莊卻不快樂,邁入退休年齡的他發覺,自己就像被軟禁在豪宅裡,人情淡薄,沒有生活實感,「若老死台北,人生將無限淒涼。」他決心出走,遍尋理想的退休生活,入住十三.五坪的低碳小木屋,而今邁入第九年。

日期:2022-08-10

財經時事

「庭豪任務完成了」 21歲殉職警完成器捐今移靈

新北市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21歲員警楊庭豪2日凌晨騎車執勤時,遭一名無照17歲張姓少年騎車撞飛,雖經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腦幹完全失去功能,醫師判定腦死。楊警家屬忍痛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昨下午拔管進行手術,共摘除、捐出8個器官,手術持續到深夜,今上午警方出動車隊護送楊警遺體,將移靈至板橋殯儀館。

日期:2020-08-05

品味人生

癌症惡化,他勇敢簽下放棄急救、器官捐贈...「我已經連累家人,不想再讓他們為難!」

臨終之事,千萬別拖到最後再談!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告別,除了能為人生劃下圓滿的句點,也能留給親人最美好的祝福。一位癌末的王先生,就選擇這麼做…

日期:2019-08-24

品味人生

生命另一種延續 支持器官捐贈

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20日在臺中慈濟醫院進行宣導活動,副院長許權振率領相關同仁出席,表達院方的支持,現場民眾紛紛簽署同意書,以行動實踐化無用為大用的大愛精神。

日期:2018-08-27

產業時事

敬鵬惡火再添1死 消防員林尉熙腦死器捐

PCB大廠敬鵬四月底發生重大火警,造成消防隊員5死7人輕重傷,重傷之一的消防員林尉熙昨(6)晚9時宣告不治死亡,敬鵬火災再添1死,成6死6傷。

日期:2018-05-07

職場生活

器官捐贈應採「推定同意」制

迎接進步社會》隨著老年人口增加、新移民快速成長,台灣正邁向前所未見的多元社會,許多過去不曾意識到的問題正逐漸浮現,等待我們共同面對。

日期:201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