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嚴以律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06期︱小確幸報報:大成與帝寶的交易機會

第3季財報公布已經告一段落,時序進入第4季。除了債券ETF與高股息ETF之外,第4季沒有什麼除權息的機會,電子股業績也趨於平淡。為了不讓積極型的訂閱戶太過無聊,我們找出三檔比較有短線價差套利的標的,供大家參考。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NBA老八傳奇啟示錄 ——兼論連接器廠信音

熱火老將巴特勒在不被看好下,帶領一群綠葉球員過關斬將闖進總冠軍賽,這場跌破眾多專家眼鏡的傳奇,能給企業經營帶來什麼啟示?

日期:2023-06-07

職場生活

外婆的玉子燒─減肥失敗,是因為你不懂善待自己的方法

大腦是個好東西,但害你在瘦身路上屢屢碰壁的兇手

日期:2022-07-26

投資理財

富達落實永續經營 淨零碳排超前部署

「2020年讓我們清楚看到『一切照舊』已成為過去式。」富達國際執行長黎誠恩(Anne Richards)在2021年《富達企業永續發展報告》中,第一句話就揭露全球企業正面臨的巨大挑戰。

日期:2022-05-16

投資理財

VIP客戶身價好幾億,氣切插管出院繼續喊單!當了20年證券營業員,3個客戶教會我比賺錢更重要的事

我職涯中有95%的時間皆與股市相關,離開職場之後在部落格分享文章、受邀到保險公司和校園演講、出書、以及媒體邀訪⋯⋯等,也都跟股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一般人想到股市,應該都是跟賺錢作連結,在這趟尚未完結的股市旅程,我來談談幾位客戶的故事,和他們教我「在股市,比賺錢更重要的事」!

日期:2022-03-28

產業時事

曾為受訓每天往返超過110公里 暖哭戴資穎的「印度羽球一姐」,靠「超嚴格訓練菜單」征戰奧運!

凌晨3點30分,當多數人都還在睡夢中時,印度羽球運動員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已經起床,準備展開當天的訓練。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痛失大同百年經營權 林郭文艷:我也想問,到底怎樣決策才是對的?

大同股權之爭塵埃落定後,出任榮譽董事長的林郭文艷首度打破沉默,在《財訊》獨家專訪中,透露這兩年來從子公司破產到失去大同經營權,「時也命也」的無奈。

日期:2020-11-12

競爭力

「不該拿的錢,一分錢都不要。」滙豐台灣區總裁陳志堅:爸爸教會我「做對的事」

父親的身影永遠是孩子的一面鏡子,一點一滴映照出未來的樣子,當人生道路需要指引時,父親總能給我們不同的視野與經驗。父親節將至,關於父子的有些事、有些話,讓滙豐台灣區總裁陳志堅、亞昕董事長姚連地、工研院院長劉文雄,這3位主角說給你聽。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防疫期間敬告諸親友的幾種方法

在疫情延燒的非常時期,「嚴謹」是最安全的保障。若能在朋友聚會前,比照代駕,先來個代客調查,既不會引發安全疑慮,又能永保友誼,何樂不為。

日期:2020-03-18

財經時事

「你看過凌晨4點的洛杉磯嗎?」一天24小時都貢獻給籃球,NBA傳奇Kobe Bryant教我的事

Kobe Bryant給世⼈的印象,對於籃球,它貢獻了所有,背號24,表⽰⼀天24⼩時都要貢獻給籃球,他20年的職業⽣涯裡,每天都會在凌晨4點起床練球,等到8點的表定練習時間,在與隊友⼀起練球到中午,甚至下午還會在⾃⼰加練,回到家也會瘋狂觀看錄影帶 ,比賽的中場時間也會觀看上半場影片,是⼀個說到不只做到,⾄今沒有⼀位NBA球員有他瘋狂。

日期: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