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嚴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損失最多的有1億!」未受地震波及的飯店也被不斷取消預約…日本旅宿業者揭當地災後困境

日本新年就遭遇相當嚴重的能登大地震,除了民眾生活堪慮外,旅宿業者因地震衝擊與人心惶惶帶來的虧損,也讓整個旅宿業難以重啟營業,許多業者已黯然歇業。各界也呼籲日本中央與地方政府儘速協助北陸重建。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桃園市》擴大篩肺癌 半年拯救48 個家庭

前言:《今周刊》第4屆「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結果出爐,今年獲得永續城市特優獎的桃園市,因應工業大城需求,規劃肺癌擴大篩檢計畫,短短半年拯救近50個罹癌者家庭,精準關照市民的健康與福祉。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 2023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 — 大解封第一年,縣市首長們的永續新勝經

走過世紀大疫,世界等待復甦新生,8年來,在聯合國持續推動SDGs目標下,永續發展成為國際城市治理DNA,台灣也在這場耐力賽前行,2023年,有的縣市換棒上路,有的持續穩健闊步,他們將永續藍圖化作行動,展現屬於這座城市的韌性。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友達、群創去年合計虧近500億 加速強攻車用、醫療新戰場 面板雙虎驚傳關廠 為何投資人免驚慌?

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去年各虧損逾二百億元,不僅十年來賠最慘,據傳年底將各關一座廠。從虧損到關廠耳語紛飛,面板新「慘」業時代又來了嗎?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SPEY網羅畢卡索7大謬斯女神 成套典藏喝的藝術品增值潛力佳

全球頂級拍賣會上,畢卡索作品與珍稀蘇格蘭威士忌,總讓品味人士一擲千金,想方設法納入私人珍藏。蘇格蘭頂級威士忌品牌SPEY,猶如藝術創作般的純粹釀酒哲學,成為畢卡索全球唯一合作聯名威士忌,以愛為名的靈魂配方,網羅畢卡索一生最重要的7位謬斯,第三章「蜷坐的女人」以3種陳年原桶勾兌綿延20年的恆久之愛,從包裝到酒標與酒體內外皆美,掀起威士忌藏家注目,限量720瓶線上「抽」購活動熱絡,幸運兒一次擁有雙藝術傳家寶,市場預估成套蒐藏增值潛力驚人。

日期:2023-03-30

產業時事

花甲男孩轉大人

春節期間美股大漲,但台股短期內無法繳出同樣亮麗的漲幅。關鍵在於,美國企業在升息後喝了「轉骨湯」,才有機會再創新機。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PC產業陷「2大風暴」股價一路跌…今年能撐過去?專家示警「很難」,恐怕得拖到這時候

今年第1季PC市場需求急遽反轉,第2季PC供應鏈的庫存周轉天數大增,來自營業的淨現金流則大減,在在預示下半年仍難擺脫泥淖。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影》普丁警告西方「別插手惹事」詭異畫面曝光 身旁一票美女不知大難臨頭

俄羅斯總統普丁5日曾向西方警告,任何針對俄烏戰事的制裁形同宣戰,他也嗆聲,任何國家如果在烏克蘭領空劃設禁航區,將會被視為介入武裝衝突,今(7)日也再度聲明,各國不得收留烏克蘭軍機。值得注意的是,他是在與一群俄羅斯航空(Aeroflot)空姐會晤時做出上述嚴厲警告,現場美女如雲、畫面看來一派輕鬆,鮮明對比讓外國記者形容「詭異」,也有旅遊顧問指出,難道這群空姐不知道自己即將大難臨頭,因為俄羅斯航空已經宣布停飛國際線。

日期:2022-03-07

產業時事

一文讀懂2022全球經濟3個關鍵字》面對通膨升息壓境、疫情干擾、中國經濟失速,你的錢要放在哪裡?

展望2022年,有別於過去一年的V型反彈,超量寬鬆的財政與貨幣政策,有望接續退場,「溫和復甦」將成為全球經濟的主旋律。但,復甦的路上風雨未停,在通膨、疫情、貨幣政策分歧,乃至中國經濟失速的種種風險干擾下,這趟回歸「正常化」之路,或將注定走得忐忑。

日期: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