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四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道瓊指數蒸發逾500點!聯準會官員為降息憧憬澆冷水,引爆去年銀行危機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在今年通膨壓力、油價攀升和經濟強勁背景下,聯準會官員為降息憧憬降溫 ,美股週四 (4 日) 大幅收低,道瓊工業指數下跌 530.16 點,創 2023 年 3 月 22 日銀行危機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創連續四個交易日跌勢。AMD 崩超 8%。

日期:2024-04-05

產業時事

電動車趨緩 重回技術分歧點

2023年全球新能源車銷量年成長22%,成長力道卻不如2022年,電動車廠在褪去新科技光環下,面臨哪些挑戰?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流感、呼吸道、新冠病毒齊攻⋯遠離免疫負債有解方 對抗多重病毒 三疫苗接種不宜遲

秋冬是呼吸道傳染病好發季節,今年「三疫苗」齊開打。當各國早已放寬防疫措施,新冠疫苗還有接種必要?多種疫苗如何選、怎麼打?台灣疫苗推動協會理事長說分明。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黃瑽寧流感懶人包》A型流感、B型流感、普通感冒症狀差別!一般感冒吃到克流感會怎樣?3種流感疫苗比較

編按:A型流感大爆發,你也中標了嗎?最近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呈上升趨勢,且連續2週流感病毒陽性率超過20%,達本季流行閾值標準,進入流感流行期,目前A型H1N1及H3N2於社區共同流行。疾管署統計,本流感季自去(2022)年10月1日起截至今年9月4日流感併發重症病例累計625例 (407例A型H1N1、202例A型H3N2、9例A型未分型、7例B型),年齡層以65歲以上長者為多(占52%),84%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81%具慢性病史;其中死亡138例 (102例A型H1N1、31例A型H3N2、3例A型未分型、2例B型),74%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93%具慢性病史。疾管署呼籲,目前流感疫情呈現上升趨勢,且近日學校已陸續開學,亦增加校園流感群聚發生之風險,請民眾務必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落實勤洗手、有發燒、咳嗽等類流感症狀戴口罩及生病在家休息等措施,如出現呼吸困難、急促、發紺(缺氧)等危險徵兆,請儘速就醫,並配合醫師指示服藥,以降低併發重症的風險,尤其若是自身及親友為65歲以上長者、嬰幼兒、高風險慢性病人及孕婦等流感高危險群,應特別留意健康狀況。同時提醒醫師,如遇病人符合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用藥條件,不需流感快篩,即可開立公費藥劑,以掌握治療黃金時間,降低重症風險。

日期:2023-09-11

全台防疫報導

高端報喜搶15億元公費市場,四價流感疫苗獲食藥署許可!下個新戰場將扭轉營收掛0窘境?

高端(6547)週三(3/8)發布重大訊息公告,高端四價流感疫苗取得衛福部食藥署藥品查驗登記審核通過核准函,將投入國內每年四價流感的疫苗供應。股價收盤為56.5元,上漲0.1元。

日期:2023-03-09

投資理財

台積電進逼500元、台股卻連三天陷盤整》為培養盤感 有人每天凌晨4點起床 用手畫K線圖 一畫就是七個月!

台積電今天盤中一度進逼500元大關,但整體氣勢在本周二飆漲後,過去三天已經弱了許多,連帶使台股指數這三天都陷入盤整。前兩天收到今周學堂邀請,到台中開了兩天的討論K線應用與如何畫手工K線圖的實體課程。上課之前,就滿心期待可以與新朋友和老同學見面,同學們於課堂的討論與參與度也很熱情踴躍,教學相長,大家都度過了美好的兩天。

日期:2022-11-18

職場生活

流感病毒也要「解封」了!李秉穎:秋冬必爆發…公費疫苗10/1開打 資格地點一次看

近年因新冠疫情,人人自我防疫甚嚴,導致流感疫情幾乎消失,但隨著全球逐漸解封、台灣國門也將開放,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表示,今年秋冬流感疫情一定會流行,呼籲民眾盡速接種流感疫苗。而台北市10/1起,公費流感疫苗開放接種,一共分為2階段,第一波接種對象為65歲以上長者、6個月以上至國小入學前幼兒、國高中生等,民眾可前往361家指定醫療院所,或是482個社區接種站施打流感疫苗。

日期:2022-10-01

產業時事

高端兩疫苗年底取證 正向看待WHO新冠團結試驗

高端疫苗(6547)今(22)日召開法說,公司看好旗下新冠肺炎疫苗在WHO團結試驗數據結果,以及腸病毒71型疫苗與四價流感疫苗年底前取得台灣藥證後,明年開始貢獻營收。

日期:2022-09-22

全台防疫報導

我要先打第四劑還是等「次世代疫苗」…BA.1防BA.5?副作用較小?一次弄懂次世代疫苗

BA.5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估計,中秋連假之後,單日本土確診案例恐從3萬多例增至6萬多例。為了增加保護力,指揮中心已採購莫德納次世代疫苗因應,且宣布開放18歲以上成人施打。什麼是次世代疫苗?誰應該接種?新冠疫苗要打到何時?元氣網為大家請教專家與指揮中心解惑。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如果你拜訪的對象,並不是購買決策者,該如何處理?

如果無法直接接觸決策者,你會怎麼做?對方下屬說:「老闆交給我的工作就是篩選供應商。我會轉達您的資訊,把您和其他供應商的企畫書一起交給他。」

日期: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