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四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上台就語無論次?「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等國際巨星的語言教練,教你從呼吸開始練習,找回發言的勇氣

明明該你說話,你也準備得很完美,但台下陌生或質疑的眼光,卻讓你只敢以最四平八穩的方式發言,而不敢展現你最生動活潑、創新且與眾不同的觀點。不是你不會演說,而是你忘了你說話的的權利。本書告訴你如何拿回你的話語權,如何應用各種技巧找回自己真正的聲音,成為說話高手。當屬於你的那一刻到來,你也可以占據整個屬於你的空間,大聲的說出來。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投資理財

從0050、0056到00878、00929...台股ETF有3大變化!林奇芬:新手存股ETF得懂4件事

台股ETF持續發燒,目前ETF數量不斷攀升,總規模也突破1.1兆元。面對各投信公司不斷推出的ETF,該如何挑選呢?不要只看名稱,或只看配息頻率,你應該要先問自己四個問題,才能挑對適合自己的ETF。

日期:2023-10-23

職場生活

富霸王豬腳、豆花莊…這8家台北美食讓黃仁勳甘心被收服「黃氏吃貨地圖一次看」

AI教父在台灣都吃些什麼?繼今年5月在台意外掀起一股美食旋風,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日前再度露面,上回他逛了饒河夜市、嚐了名菜「蒼蠅頭」,這次黃氏美食地圖再擴張,從夜市到餐廳,正餐、小吃、甜點到水果,台灣遍地開花的好食好飲,再度滿足了黃仁勳的好胃口。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對比同學的光鮮,我卻是看似髒兮兮的鄉下窮孩子...」四季藝術創辦人:小時影響我一生的2個貴人

1960年代的彰化,純樸寧靜。清晨,一間老舊的狹窄屋子裡,瘦小的女孩噙著淚,站在父親床頭苦苦哀求:「爸,老師說今天一定要繳錢,不能再拖,拜託你給我,只要5毛錢就好,不然我又會罰跪……」「明天再說。這幾天生意不好,你哥哥姊姊也還沒繳錢,」父親揮揮手,轉身背向這個小女兒,他的眼鏡鐘錶生意起起落落,一家八口人要養,6個孩子吃飯上學的開支實在太沉重。這是唐富美哀求父親的第5天,最後她死了心去上學。

日期:2023-08-31

投資理財

投信觀點〉 大戶持股未鬆動 預告還有好戲? AI震盪後 操盤手表態續挺

(今周刊1390)近期AI概念題材過熱,指標股緯創、廣達等遭遇調節賣壓、估值下修階段;然而,投信認為對於上半年空手的投資人而言,第三季或許是不錯的進場時機。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全球新常態:減碼中國

過去15年來美國灌注中國龐大貿易順差,撐起中國成為世界工廠,這兩年美國回頭重視自家後院-墨西哥,墨西哥正悄悄取代中國世界工廠的角色。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影/枯等18秒沒車要讓...她快走完斑馬線被撞飛 不讓行人「罰款加重」、釀死傷最高罰10倍!最快7月上路

汽、機車路口不禮讓行人,7月起罰款又要再加重!台中沙鹿一名女子6/6在過馬路時,遭到一輛高速行駛的機車撞飛、重傷送醫,而在此之前,只見女子呆站在斑馬線上18秒,20多輛汽機車疾駛而過不願禮讓;台中市警局表示,今(2023)年截至5月底,針對路口執法未禮讓行人,5個月內已開罰了5千萬元。未來不禮讓行人,汽、機車罰款將由現行3600元、1200元,各分別上調至6000元以及3600元,若造成行人死傷,最高重罰3萬6000元、可吊銷駕照,新法預計7月上路。

日期:2023-06-07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2024大選前哨戰》侯友宜「藍袍加身」出征總統大位,落跑、整合、兩岸…三大挑戰得面對又該如何解?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周三(5/17)下午召開中常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為該黨2024年總統參選人。在中常會上,朱立倫率領台北市長蔣萬安、侯友宜、桃園市長張善政、基隆市長謝國樑等縣市首長,率領黨內提名的區域立委選將高喊「凍蒜」,為中常會營造大團結氣氛。值得注意的,是台中市長盧秀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未出席。朱立倫致詞時宣布,國民黨根據科學數據,根據各地縣市長、立委及立委提名同志共同意見,他宣布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侯友宜則是表示,感謝郭台銘在經濟上做出重大貢獻後,為國為民做出團結大家的精神,因此要「團結勝選」。確定代表藍營出征,侯友宜上午在出席市政會議時,被問到是否會請假或請辭?侯友宜說,新北市的市政永不停歇,規劃的2030年願景是既定的期程,期待市政在大家努力下,把事情做得更好。事實上,侯友宜在「藍袍加身」後,立即面對的三大挑戰,除了市長任期未滿就「落跑」選總統外,如何整合郭柯泛藍與非綠陣營,還有在國際與兩岸事務相對缺乏經驗,該怎麼補足。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坦言,侯接下來的首要之務以及最大挑戰,就是思考要卸任或帶職參選,畢竟還有很多市政或建設進行到一半,不可能一下子突然完成,侯勢必將面對針對此議題的猛烈砲火攻擊。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則建議,畢竟總統(候選人)位置只有一個,他相信侯會借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經貿背景與實力,例如侯當總統後,可請郭擔任亞太經濟合作(APEC)領袖代表。至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李德維坦言這塊整合難度高很多,但相信會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日期:20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