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回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9檔金融股+5家金控股最新股利政策!玉山金、臺企銀、富邦金、兆豐金…最高配息有2元

金融股去(2023)年遭逢防疫險逆風,配息不只大幅縮水,甚至還出現「零股利」窘境,傷了許多存股族的心,惟金融業獲利逐漸回春,加上其他權益回升挹注可分配盈餘等利多,存股族普遍看好今(2023)年金融股股利發放。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合庫金、富邦金...14檔金融股還原殖利率大公開,這檔竟衝7.5%!股海老牛:這2檔「我每年除權息再補貨」

台股閃現2萬點,股民一同見證歷史,雖然總是遇到高檔賣壓,不過仍創下歷史新高表現。今年其實只有1月出現短暫回檔,後續走勢相當強勢,連同成交量不斷放大,單日成交量衝上5800億,與三年前「航海王」全民瘋股盛況相似,這波漲勢你也有抱緊跟上嗎?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腦中風、腦霧、突發性失聰⋯都適用 吸純氧就能抗老回春?高壓氧治療解密

高壓氧治療的適應症愈來愈多,但是,什麼是高壓氧? 它的療效原理又為何?是否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血管組織再生的能力? 本文帶你了解相關療程須知。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我們需要一把剪刀

年終獎金、加薪大紅包……,市井小民都沒份,只能靠投資領個像樣的紅包,該如何找到拆封的剪刀?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登場 這個議題將如海嘯襲來

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電子展(CES)9日即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CES是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屆時全球將有數千個消費電子品牌參展,高通執行長艾蒙、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等大咖也都會露臉。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日航燒到剩機尾機翼,20分疏散379人「沒人拿包包逃生」!90秒關鍵,機組員如何啟動教科書流程?

日本羽田機場1/2在當地時間下午6點左右,1架日航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相撞事故,379位乘客及機組員全數逃生,然而海上保安廳飛機5人罹難、機長命危,日航客機起火燃燒數小時,黑夜中烈焰畫面也震驚國際,國土交通省正詳細調查此事。依據日媒最新空拍畫面,只見機身幾乎燒毀,只剩下機尾、機翼等仍看得到原有白色機身。只是,在如此緊急的情況下,20分鐘內所有人都能逃出來,讓日本網友們都大呼「奇蹟」。外媒報導,有專家指出,「機組人員一定做得非常好,所有乘客都成功逃生了,真是個奇蹟。」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1985年大空難造成日本社會空前創傷!2010年陷入破產,靠「經營之聖」才妙手回春 日本航空要如何走出這次危機?

日本航空國內線516班機在2024元旦隔天,於東京羽田機場起火爆炸的畫面,震撼了日本及國際社會,雖然379位乘客及機組員全數逃生,是不幸中的大幸,仍不免讓人想起1985年8月造成520人喪生的日航123班機空難。日航123班機空難,至今仍是全球航空史上涉及單一飛機死傷最慘重的空難,而且對於日本社會的傷害及震撼,不下於1912鐵達尼號郵輪沉船事件對於英語世界的震撼及創傷。日航長期是日本的國家門面,但過去40年來在經營上至少遭逢兩大災難,讓公司一度信譽掃地、股價大跌,甚至陷入生死存亡危機。1月2日這場意外或許不會對日航帶來致命打擊,但肯定會喚起日本國民對於日航40年來的苦澀回憶。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與AI美女共舞 他準備好了\廣達電腦董事長 林百里

ChatGPT帶起AI熱潮,身為AI伺服器代工一線大廠的廣達,二○二三年五月在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加持下,股價衝上三位數,不斷改寫二十年來新高,董事長林百里也因此一躍成為台灣新首富,隨著AI伺服器需求趨勢確立、訂單滿手,現在股價更已站在兩百元之上。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