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因夢想而偉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離職後才發現,3萬生活費根本不夠用!她42歲提早退休:老後花錢速度驚人,退休金至少1千萬

到底需要多少錢才足夠支應退休生活所需?先讓我做個譬喻。

日期:2022-02-07

職場生活

同學刺龍刺鳳、弟弟借高利貸…不甘人生這樣過 他如何從「扁鑽小子」一路爬到47歲科技大廠的總座?

「人因夢想而偉大,請問你是否認同這句話?」2022年初,《今周刊》與市調機構波仕特公司合作進行「國人夢想行動力調查」,在疫情反覆磨人的環境底下,仍有高達9成以上的受訪者選擇「認同」。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同學刺龍刺鳳、弟弟借高利貸…不甘人生這樣過 他如何從「扁鑽小子」一路爬到47歲科技大廠總座?

每個人都會做夢,卻不是任何人都能實現夢想。《今周刊》民意調查,近兩成受訪者坦言已「無夢」。夢想是一個高不可攀的東西嗎?現實磨人,但13位堅持並且實現夢想的追夢者,仍分享他們圓夢的訣竅,勇敢地向前行。

日期:2022-01-26

投資理財

投資攻略》多頭浪潮下 哪些股價漲「真」的? 台股贏家公開 升級版財報選股口袋名單

三月底公布年報與股利政策,以及四月即將公布第一季季報的這段期間,正是投資人檢視手中存股標的、成長股、轉機股的重要時刻,在台股行情萬六之上,波動震盪也將成為常態之際,多位台股贏家在此分享他們在財報公布後,最看好的產業、最看重的指標,以及最想布局的口袋名單。

日期:2021-04-07

競爭力

當量子力學遇上中國佛教

「你明白了嗎?其實宇宙,就是你我。是你我永恆的體驗,構成了宇宙,構成了時空。」

日期:2020-05-28

幸福熟齡

50歲後,我終於圓了飛行夢!放下未滿足的期待,用「這些」方法,走出順遂第二人生

當我們願意把對方或自己當成一個人,而不是某個「身份」或「角色」,或許,我們就有機會不再被對這些身份或角色的期待給困住了,也就有機會釋懷了。

日期:2019-12-12

競爭力

改變命運是一種欺騙行為,追求成功是靠虛構畫出來!

成功是在一念之間,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所以夢想千萬不要畫的太小,萬一真的實現。

日期:2019-06-19

競爭力

我能成為現在的自己,有多麼幸運

每一天每一天自己的樣子,其實都乘載了太多人的選擇與被選擇,都背負了太多人的悲歡離合,生命裡最精緻的緣分是看見了自己與世界的關係吧,某一個巷口,某一個路燈下,某一個街角,人與人陌生地連動著,於是組成了更多的選擇與被選擇,簇擁了更多的悲歡離合。

日期:2016-05-30

職場生活

勇於創業,放膽創新 香港最給力

生命因夢想而偉大,踏出校園,正是人生築夢的開始。除了求職應試,你敢放膽一試,勇於創業嗎?在香港,鼓勵青年創業的風潮正盛行,只要有好點子,社會上不乏協助青年築夢的資源,從策劃到資金以至經營,讓青年實現無限創意,成就人生事業。

日期:2015-11-10

投資理財

「肉包鐵」飛行器創70億市值關鍵推手

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的最新例證,是紐西蘭夢想家靠著鋼鐵人飛行器創造兩億美元市值的故事;只不過,故事主角除了堅持做三十年的夢想家之外,還包括了中國資本家。

日期:2015-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