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囤地大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死亡人數上升至832人 空拍照揭印海嘯後滿目瘡痍

印尼蘇拉威西島28日發生規模6.1、7.5強震後,地震更引發高達6公尺的海嘯席捲陸地,當地電力及通訊設施都已中斷,災情隔日才陸續釋出,當局表示,目前死亡人數已上升至832人,受影響範圍比原先想像更大;網路上釋出的空拍影片更可看出,遭地震、海嘯襲擊後的蘇拉威西島滿目瘡痍。

日期:2018-09-30

產業時事

傷及無辜!貿易戰逼這國投歐+英+印度懷抱

中國和美國之間貿易戰打得如火如荼,卻可能傷及澳洲與中國之間長達27年的夥伴情誼。相較於其他國家,澳洲在經濟上很依賴中國,因此自然成為貿易戰火率先波及的對象。該國商業領袖就提出建議說,澳洲應該分散風險,另尋印度、歐洲和英國等新的貿易夥伴,以擴大貿易範圍。

日期:2018-09-30

財經時事

七四七公頃工業用地「養蚊子」 企業卻一地難求 打擊囤地大戶「強制拍賣」是必要手段

囤地大戶放著工業用地不用,等待地價水漲船高,全台共有高達七四七公頃工業用地被閒置。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祭出「強制拍賣」武器,讓土地釋出,堪稱實踐國家土地正義的第一步。

日期:2017-10-26

財經時事

亂象解析》工業區土地閒置逾700公頃 部分漲幅狂勝豪宅 有錢也買不到地設廠 究竟誰在囤地抬價?

工業區土地炒作問題日益惡化,如今強制買回閒置工業區土地政策又突然喊卡,眼看閒置地很多,有需求的企業卻找不到地設廠的怪象,該如何解決?

日期: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