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困惑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覺迷路為花開

前所未有的複雜經濟市場中,專家也迷路了,看衰的科技股卻狂飆。投資人別擔心,困惑就往上走,多眺望全景,較易看到美麗的景況。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200萬放水果禮盒,中油前執行長「是不是過年包紅包給我?」…辯不懂採購,法官笑翻了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涉嫌在八大標案中向業者收賄,12日再開準備程序庭,涉案廠商為取得8000多萬的標案,向徐行賄200萬;但他出庭時,卻聲稱只是「過年收紅包」,還說沒受專業訓練,不懂採購更無權左右公司採購處。此話一出,讓法官當庭笑出來。

日期:2022-12-14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心法與觀點|論存股投資的戰略與戰術—長而優則短

存股投資人經常遇到的困惑是:長線投資策略與短線價差操作應該誰先誰後?您有沒有這種感覺,雖然很想長線投資,但股價抱上又抱下,之前上漲的時候沒賣掉好可惜!股價下跌時,資金卡在長線部位,沒有錢逢低買進好扼腕!

日期:2022-11-1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83期︱論存股投資的戰略與戰術—長而優則短

存股投資人經常遇到的困惑是:長線投資策略與短線價差操作應該誰先誰後?您有沒有這種感覺,雖然很想長線投資,但股價抱上又抱下,之前上漲的時候沒賣掉好可惜!股價下跌時,資金卡在長線部位,沒有錢逢低買進好扼腕!

日期:2022-06-15

職場生活

「讀台大卻沒出國念書,你家裡出問題?」我突然懂了:為什麼跟有錢人說話這麼累,他們不懂人間疾苦

正在替家族應徵傳記代筆者的大富豪,與我敲定了專案開始執行的時間、採訪頻率以及工作報酬如何計算。

日期:2021-04-20

幸福熟齡

重男輕女的台灣家庭,女兒反而更孝順?女人40後,不要想去控制誰,包括自己的父母親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有人可以讓你愛著、付出著、珍惜著,是很珍貴的事情;可是當你不停付出,卻依舊對自己不滿意時,你就需要讓自己停下來,看看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日期:2019-10-22

今選頻道

病患救成植物人,離世後家屬磕頭謝謝 黃勝堅:我放該放的手,心底為何無盡哀傷?

這個病人,四十四歲,體格很好,腦外傷住院。這個病人,我們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了,可是根據經驗法則判斷,以他的腦傷狀態,病人不會再醒過來,他將會變成植物人,因為他兩邊的額葉都壞掉了。

日期:2019-08-12

職場生活

16歲成名,事業高峰遭軟禁...范冰冰坦言陷低谷:再強大的人,都有一些傷痛無法修復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8-07

職場生活

牽手、擁抱通通有 就是不願意交往,安的是什麼心?

「沒到手的值100分,到手的值59分?」阿翔憤憤不平的下起這個結論,他的愛情正在萌芽,長得又高又快,他喜歡的對象是小惠,他照三餐關心她,每次約她都會出來,挫折的是,告白失敗,拉扯糾結的是,她拒絕他後,卻深情擁抱,到底玩哪招?

日期:2017-09-05

產業時事

霍金說話的祕密 這家台灣小廠最了

市場只知道它生產醫療電腦、行動醫療輔具,卻不知道醫揚曾經和瑞典大廠合作,研究如何讓物理學家霍金對外溝通。

日期: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