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圈外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正宮「農婦」驚喜現身!吳怡農妻子首次陪掃街拜票…為打選戰錯過跨年聖誕「選後再補過」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被發現左手無名指已戴上戒指,吳怡農被媒體追問時證實已在10月完婚,將來有機會也可能露面。就在立委補選倒數9天,吳怡農也首度打出「太太牌」,周五(12/30)下午和太太顏采薇在晴光市場掃街拜票。吳怡農表示,過去這幾天妻子都問,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所以就選在今天,兩人都很熟悉的晴光市場掃街拜票,對於太太願意出來非常開心。而「農婦」顏采薇首次掃街卻不生澀,和在地攤販、商家打招呼,不少民眾也搶著跟兩人合照。對此吳怡農表示,他跟太太兩人由於工作比較晚的關係,常在這裡買晚餐。至於未來是否還會合體?吳怡農表示,未來還有幾場活動,如果雙方時間OK的話就會再看到她,只是因為選戰的關係,錯過跨年和聖誕節,無法一起慶祝,吳怡農說,1/8號以後時間會多一點點,「我會再補錯過的時光」。(原文刊載於2022/12/5,更新時間為2022/12/30)

日期:2022-12-30

職場生活

從20多歲憧憬結婚,到32歲相親工程師失敗...她40歲後體悟:比起單身,失和的婚姻才像18層地獄

35歲後,自然就會慢慢跟恐慌和解,曾經在你面前秀恩愛、灑狗糧的閨密,一坐對桌就閉口張口罵老公、羨慕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她被孩子跟家庭綁住,無法像未婚時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偶然聽見丈夫外遇、被家暴等故事,讓人不勝唏噓。我想單身即地獄,但失和的婚姻才像18層地獄。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一個元宇宙 各自表述

究竟什麼是元宇宙?什麼又是 Web 3?我對於探討名詞定義不感興趣,當有人問我的時候,我只能試著用比喻來傳達我的體會。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人生比哇沙米還嗆辣的老戲精

人氣神劇《半澤直樹》裡的大和田常務,陰森使壞的模樣,令許多人又恨又愛。飾演他的香川照之,是日本實力派的綠葉演員,但他的人生坎坷多舛,比半澤直樹更灑狗血。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48歲「模範生」江啟臣 如何帶領國民黨轉骨

江啟臣因為年輕、形象清新,常被視為國民黨改革派象徵,但也因為行事謹慎,被人貼上「保守」標籤。一年四個月的黨主席任期,他能如何落實理想,為高齡一二六歲的國民黨,重新注入活力?

日期:2020-04-22

幸福熟齡

「什麼時候退休最好?永遠不要!」退休為什麼會讓你癌症、失智和心肌梗塞率暴增?

研究者很早就知道,退休的人在健康上比同年紀但還未退休的人差,他們得心血管疾病如心臟病或中風的機率高了百分之四十,血壓、膽固醇和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 BMI)都升至不健康的高度。

日期:2019-11-26

產業時事

川普最悍對手 前哈佛教授顛覆華盛頓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大爆炸,曾任教哈佛的麻州參議員華倫異軍突起,出身社會底層的她,中年才參政,反貪腐的左派立場,獲得厭惡兩黨惡鬥的民眾支持。

日期:2019-07-03

職場生活

你的圈子,決定了你的眼界和格局

圈子外的人,看到的是發生的現象;圈子裡的人,看到的是內在的邏輯,才會早一步嗅到行業目前的變化和未來的方向。

日期:2018-12-10

產業時事

偏鄉與弱勢靠媒體翻轉未來 社企不是政策補救的萬靈丹

別只鼓勵青年創業、當社企創業家,要make sure他們能完成他們的想法!

日期:2018-11-20

產業時事

沒財經背景掌金管會 顧立雄沒在怕:圈外人才能平衡金融秩序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在8日上任新閣揆,目前內閣名單也逐一明朗,其中最大的黑馬應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接任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面對外界質疑他沒有金融界背景,顧立雄親自舉行記者會向大家解釋,他希望能夠做到營造一個興利、除弊兼具的金融環境。

日期:201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