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國中老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認真工作到50歲我連存500萬都難,怎麼網上30歲年輕人隨便就能投資賠幾百萬?關於財富你要懂3件事

之前的文章寫到有年輕人因為融資、期權300萬積蓄的新聞,早上就有位讀者來訊,內容是這麼寫的:「感謝你的分享,我和27歲的那位兄弟情況非常相似,看到你的文章我的心情也好了一點點,感謝。」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狂咳2個月原來是肺炎黴漿菌搞鬼!3分鐘了解「會走路的肺炎」症狀有哪些、傳染途徑、如何治療

肺炎黴漿菌正在中國北方大流行,可能成為另一個新疫情,甚至明年春節台灣就可能流行!目前台灣已陸續傳出多起感染病例,有20多歲護理師狂咳2個月、國中老師久咳超過4個月,直到做了黴漿菌快篩才確認感染,改用抗生素治療。

日期:2023-11-28

競爭力

回憶師恩 今周刊社長 梁永煌 一個國中生的五星飯店奇幻之旅

編按:今天是928教師節,自從周休二日實施後,教師節「只紀念、不放假」,讓很多人幾乎忘了教師節的存在。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分享一段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自述的故事,以此向全天下的老師們致敬,希望大眾能尊師重道,別忘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給你的恩師一個溫暖的問候。(原文刊登於2017/9/28,更新時間為2023/9/27)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爸爸,我什麼時候能有自己的房間?」工作12年才年收入破百萬,45歲國中老師:人生似乎是一場空

早上收到一封信,寫了近3千字,不過條理分明,把一些個人資訊做隱藏與修改以及信中的內容部分刪減後,分享給全體讀者們閱讀。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康友掏空前董座逃海外、小股民告下去判決出爐!勤業眾信+會計師要賠25億:深感遺憾將提上訴

今周刊編按:康友-KY前董事長黃文烈因涉嫌掏空公司捲款潛逃,導致康友創高價後下市、造成許多股民投資血本無歸,台北地檢署起訴黃文烈等29人。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黃文烈等人賠償50.5億元,另罕見認定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和2名會計師應各連帶賠償12億6395萬元,共計25億2790萬餘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勤業眾信回應,關於2023年4月20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針對KY-康友案民事求償案,一審判決勤業眾信及二位會計師應負部分賠償責任乙事,本所深感遺憾,將依法提起上訴。勤業眾信表示,此一審判決非民事訴訟之最終結果,並不影響本所之營運及所有對客戶提供之專業服務。本所對於相關司法事件均依既定程序處理,所有財務、業務暨人事等一切營運正常。勤業眾信將持續秉持「誠正篤實」的共同價值觀,遵循相關專業規範,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曾參加野草莓學運,楊智淵赴陸被中共抓、8個月後遭控「分裂國家罪」,民進黨轟把人當政治勒索工具

今周刊編按: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官網周二(4/25)發布消息,去年8月由拘傳轉為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的楊智淵,涉嫌分裂國家罪一案,由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偵查終結,移送溫州市檢察院審查起訴。日前,溫州市檢察院以涉嫌分裂國家罪對楊智淵批准逮捕。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針對楊智淵無辜被捕,民進黨曾譴責中國無人權法治觀念,以人身自由作為政治勒索工具,只會激起台灣人的反感與憤怒。

日期:2023-04-25

職場生活

女兒考全班倒數第二名...網紅凱莉哥:放養是最困難的,放任的不是孩子行為,而是家長的態度

放養是最困難的,要放任的不是孩子的行為,而是家長的態度。成績不會是一切,成績和分數是留給學校的,畢業後不會跟著你。

日期:2023-03-23

產業時事

【2022縣市長選舉】21縣市國民黨拿13、民進黨5,民眾黨1無黨籍2!即時開票、22縣市長候選人故事一次看

11/26舉行2022年直轄市長及縣市長選舉,是地方公職人員選舉(111年九合一選舉或第3次九合一選舉)的一部份,也是直轄市自治法施行以來第8屆直轄市市長選舉、地方自治實施以來的第19屆縣市長選舉。今周刊陸續專訪2022年縣市長候選人,透過深入訪談讓選民能夠更為了解每位候選人的背景、經歷與想法。

日期:2022-11-26

2022縣市長選舉

她曾是鑽石級直銷,也當過國中老師! 從「阿美廚房」到臉書直播拍賣 為何她「賣彰化」能創造上億商機?

編按:今年彰化縣縣長選舉由國民黨籍王惠美爭取連任,對上民進黨籍候選人黃秀芳。自下午4點開始開票後,王惠美挾著現任的優勢得票數一路領先,尤其在6點後得票數更開始拉開到領先逾4萬票,稍早王惠美自行宣布當選,成功守住縣長寶座,也成功為國民黨保住彰化縣的藍天。根據彰化縣縣選委員會初估,今年投票率約63.12%,相比2018年的70%投票率下降約7%。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在7點發表落選感言,恭喜王惠美當選連任,感謝競選團隊所有幹部和鄉親,並深深一鞠躬,表示未來會繼續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彰化,讓彰化更好。(原文刊載於2022/11/18,更新時間為2022/11/26)

日期:2022-11-26

職場生活

最受老師寵愛的女孩,竟是最深受害者...台中資優班性侵案同學告白:我被狼師操弄的國中3年

編按:作者Sheng曾就讀台中市某知名國中資優班,此事件中的A小姐是作者的同班同學,黃老師就是他的國中導師。20多年後秘密揭曉,讓他恍然大悟,國中3年種種難以理解又光怪陸離的現象終於有了解釋。「每當聊起國中往事,我們的話題永遠包含黃老師對A的偏心,然而我們都錯了。A不是最受寵的人,而是最嚴重的受害者。」

日期: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