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國內半導體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漢微科 站穩全球半導體檢測設備龍頭

在今年的未上市一百強中,由於漢微科打敗美商科磊,取得全球半導體電子束檢測設備八成以上的市場,預估今年將獲利兩個股本,是少數被認為有機會挑戰上市新股王的企業之一。

日期:2012-05-24

財經時事

高齡重掌總座 杜俊元展現改造決心 P.26

華泰電子大刀闊斧動作相當積極,除了大幅減資五○%,並把成品事業中心(EMS)分割獨立之外,年屆六十六歲的華泰董事長杜俊元最近又重掌總座,這不但是杜俊元自一九八八年來頭一遭回鍋接任總經理,也創下國內半導體界年紀最大的總經理紀錄。

日期:2004-04-08

財經時事

杜俊元引退 「北胡南杜」成絕響? P.10

日前正式辭去矽統董事長職位的杜俊元,遺缺由矽統總經理劉曉明接手;今年七月,杜俊元的大兒子杜紹堯也正式接掌華泰電子總經理。杜俊元逐步引退,將是國內半導體界的第一代經營者全面退休的肇始。

日期:2002-10-10

今選頻道

劉曉明打破晶圓代工神話?P.100

最近矽統科技興建八吋晶圓廠的計畫,引起國內半導體界相當的震撼,矽統不僅打破了「專業分工」的趨勢,今年預計募集的資金規模,也是歷來國內半導體界之最,矽統的領航員劉曉明到底有什麼能耐?

日期:199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