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務卿女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第一時間站出來挺台灣、烏克蘭!立陶宛為何如此勇敢?故事要從30年前數十萬人上街擋坦克說起

編按:立陶宛是第一個捐贈疫苗給台灣的歐洲國家,也是在俄烏戰爭中,最早呼籲並實施不使用俄羅斯天然氣、石油、電力,並捐武器給烏克蘭的國家。自從立陶宛在台灣爆紅以來,各界對於立陶宛有許多好奇與疑問,這個國家為什麼如此勇敢、有什麼特色? 然而,相關的資訊有限,能夠看到的多是像教科書般簡略、被周邊大國欺壓的歷史敘述,或是僅限於暢銷的啤酒、巧克力,以及短期旅遊資訊。 作者在前往立陶宛前,也有一樣的困惑,深諳人們心中的疑問。因此在友人及出版社的鼓勵下,結合研究、採訪與親身經驗,深入介紹這個國家。

日期:2022-09-29

幸福熟齡

理性的女人也可以很性感!這故事告訴我們,這樣做也能擁抱生活散發成熟魅力

某青年才俊兩眼放光地告訴我,有個理性的未婚妻是種怎樣的體驗。

日期:2020-04-30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年紀輕輕初入政壇 黃捷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充實!

高雄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年僅26歲,初入政壇不滿一年,近期卻因一段「翻白眼」影片瞬間爆紅,成為PTT鄉民口中「新一代女神」。但在爆紅的背後,黃捷不僅是名政壇新人,更是名滿懷衝勁、熱情,為家鄉努力打拼的高雄女孩,堅持「當下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充實!」

日期: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