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國外學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拋開僵化規定 為國留才

人才,是決定國家競爭力優劣的關鍵。但從大學、公部門、國營事業董監事,台灣泛公部門的人事進用制度,處處存在著僵化規定,嚴重降低專業人士為政府服務的意願。

日期:2022-02-09

職場生活

畢業季找工作,新鮮人起薪創新高!大學畢業29K、碩士32.5K

畢業季來臨!又到了新鮮人爭搶工作的時機,以往許多新鮮人總擔心資歷淺、工作難找,且薪水不高。不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有9成企業願意聘用新鮮人,且大學畢業生起薪近30K、碩士畢業生起薪則是32.5K起跳。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生活產業正夯

當電子股黯然低頭,同一時間,台灣生活類股最具代表的公司「誠品生活」登錄興櫃,甫上市不久的王品,股價維持四百多元,八十五度C也有二百多元;後續霹靂布袋戲、雄獅旅遊、台灣大車隊、克麗緹娜也要接棒掛牌,很顯然,一股新的趨勢在醞釀之中。台灣資本市場即將揮別過去製造業、科技業至上的舊價值觀,走入一個全新的時代;過去不被重視的食、衣、住、行、育、樂「生活產業」,隨著大中華消費市場的形成,在中國內需市場龐大商機帶動下,即將躍上檯面,成為台股最吸睛的族群。

日期: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