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外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生以玩樂為目!在太平雲梯上辦晚宴,董事長遊全台最美村落:9彎18拐超痛苦「到了就不累了」

台灣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好吃的餐廳及人文風情,然而要如何創造更多的旅遊價值?謝金河在《數字台灣》節目中邀請,中小企業協會前理事長、「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創辦人戴勝通,以及嘉義縣太平村村長嚴清雅上節目分享。謝金河首先說他很認同戴勝通的一句話:「人生以玩樂為目」,並佩服他能夠在景點當中去尋找感動的力量。戴勝通分享,他只帶著客人去他曾經拜訪過的地方旅行,去他走訪過的餐廳吃飯,並替每一個地方找到更多的價值,包括文化、藝術、音樂等。嚴清雅則是在太平村打造一座太平雲梯,讓太平村成為熱門觀光景點。未來他還要在這這裡辦星光下婚禮、國際服裝秀,和戲劇學校做戶外劇場。

日期:2024-04-03

投資理財

報復性旅遊帶動旅天下營收創新高,今年配6.2元股利,殖利率破6%...插旗紐澳:今年業績更樂觀

旅天下去(2023)去年繳出亮眼成績單,合併營收28.2億元,年增1247%,超越疫情前2019年合併營收近14%,每股稅後盈餘(EPS)8.65元,擬配發現金股利4.5元、股票股利1.7元,總計配發6.2元。2023年營收、獲利、每股盈餘及股利都創歷史新高。旅天下董事長李嘉寅表示,去年交出還算合乎預期的成績單;今年1、2月營收為6.54億,較去年同期成長147%,整體對業績表現很樂觀,預期營收會大幅成長。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義大利旅遊團屢遭投訴!避免糾紛 旅行社乾脆推「先看房再參團」

作家黃大米日前在社群發文爆料,指自己花了21萬參加「義大利旅遊團」卻住到漏水房等問題,相關爭議引發社會熱議與兩極討論,但近日又有網友在網路發文,陳述參加同樣的「義大利旅遊團」,下塌旅館與廣告主打的五星級飯店落差很大,似有廣告不實。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不只積欠團費還欠債逾千萬...年代旅遊爆富國島丟包案,財務早異常!觀光署勒令即起停業3個月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發生越南富國島旅客丟包事件,交通部觀光署周五(2/16)指出,經派員稽查後發現該旅行社財務異常、對外積欠債務逾新台幣千萬餘元,加上因積欠團費等因素,因此依法自2/16起停止該旅行社業務3個月。

日期:2024-02-16

投資理財

護國神山台積電,比武器更厲害! 理財達人:錢交給聰明老闆管,想用錢時賣零股

每到過年不少人會開始思考年終獎金、紅包理財規劃,理財作家莊雅珍在《毛利小姐變有錢》PODCAST節目分享,即使沒有好的投資天分,只要堅持紀律,小錢一樣也能滾出大錢。此外,她建議四種選股方式:帳單選股、挑市值前十大、選自己喜歡信任的老闆、留意外資買賣超,都有助小資盡早達成財富自由。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從復興美工畢業到接班旅行社,雄獅總座黃信川:有個90多歲還能帶團的父親,讓我深知年齡只是數字

我對美術的興趣,或源自家中長輩的薰陶。家裡開過絹印工廠,還幫迪士尼代過工,小時候幾乎是被可愛的卡通人物圍繞著長大。我叔叔黃木郎也是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後來到舊金山藝術大學純藝術研究所(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AAU)深造,現在是國際知名畫家,曾在紐約自由女神移民博物館、紐約林肯藝術中心及法拉盛市政廳、韓國釜山、法國巴黎、西班牙巴塞隆納等地舉辦過畫展,也是「尖峰畫會」發起人兼會長。耳濡目染下,我對繪畫一直有種情懷,彷彿來自基因裡的呼喚。國中畢業後,沒有走一般的高中升學之路,而是毅然決定去考復興商工美工科,或許是我對傳統「升學之路」一次的小小叛逆,我想遵從本心,追尋熱愛的藝術。父母的支持,更是我大膽前行的重要後盾,在充滿愛的環境裡成長,無所畏懼。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沒生小孩,頂客族老後會怎樣?45歲提早退休達人:靠勞保年金60歲住進養生村,晚年理財規劃曝光

我出生於1975年,和另一半從年輕時候就沒有計畫生育,一直到現在快到50歲這個年齡。年輕時候聽老一輩的說,你沒生小孩以後老了你就知道。我想我現在快50歲,應該有資格當個老人來說說自己了,來看看到底自己有沒有「知道」些什麼。

日期:2023-12-12

職場生活

出國卻嫌吃餐廳貴,硬逼全家在旅館吃泡麵...旅遊作家:第1次帶父母自助旅行,我差點沒在機場大哭

「你覺得最困難的自助旅行經驗是什麼?」毫不猶豫我會說:「帶爸媽去旅行!」這不僅是勇敢,還充滿冒險精神。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台灣人出遊行程超充實!她嫁出國後驚覺歐洲人旅遊差異「第一次和奧地利人旅行,我眞的超級驚訝」

台灣人和奧地利人的旅遊方式差很多。台灣人的旅遊方式比較緊湊,每天會想要到不同景點看新的東西,奧地利人旅行方式比較定點,不用每天收行李換宿,也不用趕著吃飯、趕著拍照。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翻轉教學筆記(上):透過遊戲化學習提高參與意願

這是我第一次上完大學生的課之後收到手寫回饋。

日期: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