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國家土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發表會》藍白緊咬礦區老家,賴清德:沒有特權只有滿屋子心酸…將交付公益信託作礦工生活紀念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在政見發表會提到老家被藍白攻擊,他說,願意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于北辰退國民黨公開挺林靜儀 遭顏寬恒批「出賣靈魂」!林反擊:沒必要口出惡言

退役少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公開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被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痛批「出賣自已的靈魂,跟外面的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對此,林靜儀回嗆,「超商店員勤懇實在過生活,比侵佔國家土地的顏先生還要讓人尊敬」。

日期:2022-01-01

產業時事

做電話線寬頻比光纖上網還賺錢 「這家30年小公司」如何將冷門產業變成獲利金雞母?

預計於9月底上櫃交易的康全電訊,是台灣網通產業極少數能夠脫胎換骨、轉型成功的廠商,以近十年的時間,在非標準的利基產業走出獨特道路的廠商,康全電訊不走主流光纖寬頻服務市場,卻在最傳統的電話線技術升級上不斷努力改善,解決許多歐美電信大廠困擾多時的難題,也成為電信寬頻服務業者無法拒絕的合作夥伴。

日期:2020-08-20

產業時事

未來10年內找不到對手!護國神山台積電,一路走來甩開對手糾纏2關鍵

台積電很棒,但是優秀的領導人一定會問:「What’s next?」台灣未必要打造另一座「護國神山」,但一定要找出台灣的第二支腳。

日期:2020-07-22

產業時事

韓國瑜用人均GDP解讀台灣經濟 老謝:數字有不同解讀

韓國瑜市長在哈佛大學的閉門座談會上,又再度痛批台灣經濟鬼混20年,他用的是人均GDP,他拿澳門比台灣,澳門人口62.5萬人,除下來人均gdp是86116美元,台灣的分母是2300萬,除下來是24889美元,台灣只有澳門接近四分之一,這麼一比,台灣的數字肯定不好看。

日期:2019-04-16

產業時事

民進黨總統初選延後 賴清德:不認同,但走完程序的決心沒有改變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稍早做出決議,確定要將總統初選的時程延後至5月22日立委初選作業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聽聞此消息深感不滿,在臉書上表示,對於此事感到遺憾,更會造成民進黨的嚴重傷害,否定自創黨以來所堅持的民主價值,而做成此決議前,也並未被徵詢意見,但堅定走完民主程序的決心沒有改變。

日期:2019-04-10

投資理財

抽到賺到?中鋼蓋房年底開賣 員工抽籤認購每坪約24萬

近期中鋼子公司中欣開發,在高雄亞洲新灣區推出該公司第一個住宅建案「前鎮住宅大樓案」。年底完工後,其中2棟將對外銷售,另外2棟約222戶,由中鋼集團的員工抽籤認購,每坪單價約在22至26萬間,坪數為40到50坪。

日期:2018-10-30

財經時事

七四七公頃工業用地「養蚊子」 企業卻一地難求 打擊囤地大戶「強制拍賣」是必要手段

囤地大戶放著工業用地不用,等待地價水漲船高,全台共有高達七四七公頃工業用地被閒置。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祭出「強制拍賣」武器,讓土地釋出,堪稱實踐國家土地正義的第一步。

日期:2017-10-26

產業時事

太陽能產業生態即將大洗牌

油價高漲,卻傳來美國國家土地管理局宣布凍結太陽能發電廠申請案,但隔一周又收回成命,將繼續接受太陽能廠的申請案,到底對太陽能產業有何影響?

日期:2008-07-10

財經時事

周天瑞四處奔走陳情 P.15

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周天瑞算是台灣新聞界響叮噹的人物,不過最近卻因該電台的「國家」土地,將被國民黨的中廣公司討回一事,不得不四處奔波陳情。

日期:200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