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家森林遊樂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圖多/烏來也下雪了!陽明山「0.1度」銀白世界,太平山、尖石鄉…馬祖睽違2年罕見降雪,各地雪景一次看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中央氣象署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有11縣市被歸類為「非常寒冷」的低溫區域,全台宛如一塊凍番薯!但令人振奮的是,多處高山地區從夜間開始降雪,且雪愈下愈大,讓上山賞雪的民眾樂不可支,也被眼前的一片雪白美景給震懾住。沒去到山上看到雪的民眾,《今周刊》在此為大家分享一系列的雪景,即使在平地也能一飽眼福。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攜手戴資穎造林奪冠 共築綠色低碳永續生態圈

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響應台灣2050淨零碳排目標,啟動「拍下勝利 種下樹木」3年期植樹計畫,邀請世界級羽球天后戴資穎擔任永續發展傳播大使,強強聯手以實際行動投入環境永續。日前戴資穎出戰2023年羽球亞洲錦標賽,力克各國好手的奪冠英姿屢屢振奮人心,作為彼此最堅強的後盾,中華電信宣布,計畫期間,每場戴資穎奪冠賽將捐贈植木100棵加碼至1000棵,持續擴大植樹認養、保育造林行動,預計8年達15萬棵,守護生物多樣性,共築綠色低碳永續生態圈。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阿里山英迪格睡2晚噴7萬惹議》明明合法合規為何仍引抱怨「3大關鍵」...同業怎麼看?

嘉義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日前遭民眾抱怨,一家四口在二二八連假期間入住該酒店,三天二夜含早晚餐,要價高達6.9萬元新台幣。由於業者解釋房價為浮動機制,被質疑價格不公開透明,引起軒然大波。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住2晚花7萬惹議!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中秋連假價格更狂,為何這麼貴,業者、觀光局回應了

有民眾在228連假一家四口入住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總共花費6萬9000元,認為平假日價格落差太大,不滿向媒體投訴。對此,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也出面回應,提到當時訂房有依照客人需求重新調整房價,且因國際飯店房價隨住房率浮動,在入住前與辦理入住當下都有確定金額,「客人都有同意,並簽署入住確認信」。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則指出,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當初報給觀光局的房價是5萬到25萬之間,所以提報的浮動價格並沒有違反規定。實際到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所屬洲際酒店集團(IHG)訂房網站查詢,發現4月清明連假、6月端午節連假均已無空房,中秋連假含早、午兩餐費用稅後更是飆破9萬元且只剩下一間空房。此事件也在網路發酵,民眾都在問究竟為何住2晚會花這麼多錢?不少民眾認為這個價格實在太貴,「台灣住宿根本就沒那個價值,這種錢直接去國外旅遊還比較物超所值」、「台灣人就愛當盤子」,甚至認為台灣旅遊住宿會這麼貴都是「人養出來的」,直呼:「就算9萬還是客滿啊」!

日期:2023-03-06

職場生活

全台10場跨年活動一次看!台北跨年最HIGH新年城300秒煙火、新北煙火哪裡施放?

2022年即將進入最後倒數!大家今年是否已經決定好要如何迎接嶄新的2023年呢?今年全台各地都有超級精彩的跨年 及迎曙光活動,趕緊安排起來,迎接嶄新的2023吧!

日期:2022-12-31

產業時事

和碩前副總裁爬山失蹤找到了!遺憾倒臥背包旁已無生命跡象...警消設法將人帶下山

2022/3/31更新和碩前資深副總裁蔡進國登山失蹤,週三(3/30)11時30分尋獲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檢警週四(3/31)上午相驗,據了解傷勢為頸椎、左鎖骨斷裂及雙腳多處擦挫傷,致命傷疑似為頸椎斷裂。蔡進國的遺體昨天由滿月圓登山步道搬下山後送往恩主公醫院,今天由檢警及法醫進行相驗,歷時約1小時。據了解,蔡進國頸椎、左鎖骨斷裂及雙腳多處擦挫傷,初步判斷頸椎斷裂為致命傷,可能是從高處墜落河谷後,已陷入昏迷或無生命跡象,因此手機訊號定位在當天下午4時都沒移動。雖然家屬希望能了解蔡進國確切的死亡原因,但必須同意解剖,最後決定不解剖,將開始處理後事。

日期:2022-03-31

職場生活

百年前日本天皇餐桌上的一碗白米,是什麼滋味?

日本皇室飲食比想像中簡樸、卻也極度講究,必要遵循「一汁三菜、一物全體、身土不二,」這三項日本傳統飲食的健康理念。天皇家飯桌上出現的食材,常常都是日常能見,關鍵不同之處在於御選食材的品質,因此御廚們除了要具備化腐朽為神奇的烹飪技巧外,更要有揀選精緻食材的火眼金睛。在日據時代,在南投仁愛親愛村的部落農民,在濁水溪水沖積的沃土上耕耘著專門進貢給日本天皇的御品米—「依娜谷香糯米」。

日期:2022-01-03

職場生活

屏東關山 追上半島飛石 用路跑體驗恆春地質的魅力

「參與路跑的當下真是一種享受」,高雄市援剿人文協會陳士文說,4年前他參與2017年地質嘉年華在屏東關山舉辦的慢跑活動,那時千人大會師,從關山的高山巖福德宮牌樓下出發,經過貓鼻頭、後壁湖、龍鑾潭等景點折返,沿途多變的地形景觀盡收眼底,結束後還能在現場的地質市集買點心補給、買當地農產品帶回家,這既是旅遊又能用行動體驗當地風俗,直呼「這是哪個天才想出的活動。」

日期:2021-12-28

全台防疫報導

713「微解封」還是「未解封」?各縣市跟不跟 政策懶人包一次看

更新時間:2021/07/10繼屏東縣政府今(10)日上午改口宣布禁內用、限外帶後,台南市下午記者會也緊急宣布餐飲業禁止內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全台「微解封」措施,適度鬆綁百貨、夜市、電影及健身房等業者,在一定限制規範內允許營業,而地方首長也可因地制宜的調整「微解封」措施;但此政策一出,引起雙北市、桃園、台中等部分縣市首長「逆時中」,餐廳及夜市依然禁止內用。以下為各縣市對於「微解封」相關措施。

日期:2021-07-09

全台防疫報導

「三級警戒」延至7/26!「微解封」2大鬆綁措施 雙鐵、休息站有條件開放內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表示,在國人共同努力配合下,國內疫情已在控制中,惟仍有部分感染事件發生,參酌世界各國管制作為及經驗,防疫措施鬆綁須逐步執行,才可穩定掌握疫情狀況。為確保國人健康,指揮中心經評估後決定,同步延長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至7月26日止。

日期: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