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國慶文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北市長辯論會》中共威嚇武統,主權獨立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3個人這樣說自己的DNA…

北市長3名候選人週六(11/5)參加電視辯論會,第三階段媒體提問,「是否支持中國統一?」若答案是否定的,有什麼具體策略與做法?面對中國軍事恫嚇,要如何維護台灣現行的民主自由、生活價值,以及捍衛首都安全。

日期:2022-11-05

財經時事

宣布3大經濟策略、全民國防 蔡英文國慶演說:兩岸穩定是彼此的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出席國慶大會並發表演說,今年國慶文告主要聚焦在防疫成果、新經濟戰略、國家安全及區域合作等4大重點。蔡英文以「團結台灣,自信前行」為主題,強調全體國人團結一心,已證明國家逆境生存能力,而在未來面臨變局時,必須轉化為歷史的機遇,「當前全球都高度關注印太及兩岸局勢變化,我們堅守原則,有決心維持兩岸關係的穩定,但這是彼此共同的責任」。

日期:2020-10-10

產業時事

選前100天倒數!蔡英文的「亡國感」對決習近平的「使命感」

蔡英文對台灣有「亡國感」,習近平對台灣則有「使命感」,現時中國雖釋出部分善意,但100天以後的變化,考驗新總統的智慧。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呢? 學者:國民黨上下瀰漫「與敵唱和」現象

2019年4月天的國會,環繞著中國問題,國民黨立委有許多備受媒體議論的發言。

日期:2019-04-26

產業時事

DBU鬆綁 業者:總比沒動好

總統馬英九在國慶文告上指出,上海自貿試驗區已掛牌啟動,我國自經區開放速度要加快,政院正積極討論在自經區內納入財富管理業務。回應總統宣示,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在第一時間表態:「金管會準備好了。」十一月底前自經區金融擴大開放的法規將出爐。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不偉大的國慶日

我不知道失去了偉大的政府之後,到底我們能不能夠成為偉大的人民。在這個沒有英雄的年代,媒體逐漸坐大,從第四權儼然變成了第一權。

日期: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