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國旗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大選將近!元旦0時起不可散布民調 違者最高重罰500萬

2020總統大選將近,中選會表示,元旦凌晨0時起至1月11日下午4時止,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評論、引述、報導與候選人或選舉有關的民調資料,違者最高可罰新台幣500萬元。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懶人包】總統人選什麼時候才定案、明年還有沒有公投?一次看懂2020大選怎麼投

2020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在即,你知道總統人選到11月都還有變數嗎?如果想穿國旗裝支持候選人到底行不行?投票時要注意什麼?一個人又可以領幾張票呢?選前倒數百天,帶你一文看懂!

日期:2019-09-27

產業時事

明年大選可穿「國旗裝」投票?中選會回應了

總統大選選情逐漸進入白熱化,明年1月11日總統與立委投票日,民眾可穿「國旗裝」進入投開票所,中選會表示:「服裝不做任何限制,但不得有特定候選人或政黨識別標誌」。

日期:2019-09-24

產業時事

韓粉社團臥底第一手觀察:軍公教韓粉與庶民韓粉,為何「非韓不投」?

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一方面是因為暑假到了在帶孩子,但更重要的是這段時間我跑去當韓粉了。我加入了20個左右(持續增加中)的韓粉社團或粉專,獨自開車就聽韓粉直播,雖然身上沒有穿國旗裝,但是我的心跟韓粉緊緊相依。不過現在國民黨初選結束了,我也該回到我的戰場。為了給自己的韓粉生涯做個記錄,也為了調整心情,讓我從韓粉的生活世界裡跳脫出來,用稍微分析性的方式來寫一寫我所認識的韓粉吧。So here it goes.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黃健庭兩個月創造二十五億觀光財

台東縣長黃健庭把企管碩士的專業,應用到推動觀光旅遊的施政實務,從劣勢中締造贏面,去年為期兩個月的熱氣球嘉年華,帶動二十五億元商機,比過去兩年全縣加總的稅收還多。

日期:2013-06-13

品味人生

鑽石上身 威士忌、熊飾品大走貴氣風

不論是黑鑽、白鑽,還是紅、藍寶石,女人愛珠寶的絢麗奪目,男人則愛珠寶加持的珍稀限量質感,除了彰顯身分,還有收藏價值。

日期:20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