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民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寶儀擁抱安樂死老人!104歲人瑞還在大學教書、無慢性病,卻想離開世界「與老人最後對話的人生體悟」

在瑞士,我和104歲的人瑞擁抱,我們就像來自地球兩端的忘年之交,他讓我聽見生命的歡樂頌,我開始不斷與7年前的自己對話。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不只靠自己加強防衛能力!日媒揭「美國國民兵」已擴大訓練台灣國軍

台海兩岸間的情勢詭譎多變,為了因應近年來中國不斷對台灣的文攻武赫,提升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去年底,台灣已將義務役士兵的役期由四個月恢復至一年,並加強符合現代作戰需求的訓練,近日以來,也不斷有美國對台軍售的議題陸續發酵,顯見台灣政府加強自我防衛能力的決心不變。

日期:2023-01-20

職場生活

最大最混亂音樂節 愛與和平的紀念碑

一九六九年八月十八日,為期三天、從混亂中開始的胡士托音樂節落幕,成為象徵反戰爭、反暴力、自由、和平與愛的一則傳奇。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解讀美國疫情數字與防疫措施

美國受此波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甚大,確診案例、死亡人數目前皆為全球最高,是1個「川普政府」領導無方?還是50州各別防疫無效?解讀之前,得先搞懂聯邦體制。

日期:2020-07-01

財經時事

全美示威失控!洛杉磯等25城實施宵禁 8州要求國民兵進駐

(10:58更新)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頸喪命,引發全美各地民眾示威抗議,抗議行動一發不可收拾,至今包括洛杉磯等橫跨16州、25座城市已經宣布實施宵禁,另外包含華府及另外8州已經要求國民兵(National Guard)進駐。

日期:2020-05-31

職場生活

沒有《寄生上流》幸運...這個台灣人寄生在一堵牆中,自囚17年除了尿桶枕頭,只有一把自殺用的小刀

《寄生上流》裡,那種躲在黑暗中,數年不見天日的故事台灣也曾發生過,而且更悲慘,施儒珍寧願活在無法站直、無法躺平的狹小牆面之中長達17年,也不願意接受國民黨的逮捕及羞辱。

日期:2020-02-13

幸福熟齡

喝了湯,把魚丸留給孩子!一件事告訴我們:爸爸的愛,是不能言語深沉的愛

他拿著筷子的手沾滿泥巴,或許是推車用力過度吧, 整隻手不自主地顫動著,眼睛看著遠方,沒有表情地不停咀嚼著, 好久之後才似乎想起什麼,轉頭看我,然後夾起一塊肉伸向我⋯⋯

日期:2019-04-16

職場生活

魚丸、三層肉和虱目魚

最初與最後通常最難忘,因此我記得這道滷虱目魚,一如記得當年魚丸的滋味,以及他搖晃著魚丸要我靠近的樣子。

日期:2014-01-16

產業時事

裴勇俊 師奶殺手的公益心與事業局

三月十一日日本大地震後,韓星裴勇俊立刻宣布捐款十億韓元。儘管後起之秀不斷崛起,他在日本的人氣始終不墜,就是因為把每位粉絲當作自己的家人看待。致力於推動兩國交流,讓裴勇俊成為最稱職的日韓文化大使。

日期:201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