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民服飾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UNIQLO台北全球旗艦店開箱,3大亮點必逛! 打造4層樓千坪空間,「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系服裝品牌優衣庫「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將於明(8)日上午10時正式開幕,今(7)日優衣庫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黑瀨友和與代言人徐若瑄共同出席開幕剪綵,並搶先公開內部改裝後的樣貌,其中,不乏台灣在地品牌聯名商品。台灣優衣庫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黃佳瑩表示,旗艦店的開設是「美夢成真」,希望能藉此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期:2021-10-07

產業時事

聚陽打造「最強防護衣」戰隊 背後的盤算

快時尚成衣代工霸主聚陽,在疫情期間投入研發等級最高的P3防護衣,不僅為社會貢獻心力,也是作為其高階產品研發能力的練功場域。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網路服飾新秀 PAZZO獲歐買尬投資一億

遊戲業者歐買尬十二月十八日宣布以一.○六億元入股美而快實業,隔日股價強攻漲停,因為這家被投資的公司其實來頭不小,其所經營的網路服飾品牌「PAZZO」,是繼lativ而起的後起之秀,堪稱近兩年女性討論度最高的國民服飾品牌

日期:2013-12-26

產業時事

「下流社會」的經濟新規則

開拓新興市場是許多企業的當務之急,但是面對收入不同的族群,進軍方式也迥異。物美價廉可以打動中產階級,而對於貧困階級,則要和社會責任結合。

日期: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