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國民飲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西打差點又沒了?母公司大飲驚傳農曆年前跳票!總座出面說明…證交所:明起打入全額交割股

不少消費者喜愛的知名飲品「蘋果西打」的生產廠商大飲(1213)農曆年前驚傳跳票,由於去年底才宣布蘋果西打重新回到產線,但隨著農曆新年將至,消息恐影響公司股價。大飲於週二(1/30)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說明因存款不足致有退票情事。大飲總經理于忠敏說明,因與供應商溝通上誤會,廠商有溢收款78萬3407元,原協調1月28日支票79萬293元支票需抽出回收,但雙方出納作業疏失,造成票據誤存,當天原應付二筆32萬4240元、27萬728元無法兌現造成失誤,今日已將差額另外補足。于忠敏表示,此次純屬烏龍事件,公司深感抱歉,同時承諾今後不會再次發生。然而,證交所認為大飲違法營業細則,因此自週三(1/31)起,相關上市有價證券併案打入全額交割,並採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有片/海鰻界台灣之光!日學者發現超稀有種,花1年時間用「國民飲料」取名:這可愛的名字很完美

另類台灣之光?日本科學家在今年1月時發現了全新品種的海鰻,經過近1年的研究與確認,最終終於給這隻還沒有名字的海鰻取名叫「珍珠奶茶」,原因是因為牠擁有奶茶底色的身體跟黑黑的斑點,搭上日本大眾對珍奶的狂熱就取了這樣的名字。

日期:2022-12-03

產業時事

美食外送始祖是「她們」!養樂多長青60年的街頭功臣…1500位養樂多媽媽到底有什麼魅力?

根據《財訊》報導,進軍台灣近60年的養樂多已成為國民飲料,歷久不衰的原因,除了發揮日方的關鍵技術,做好品質管理外,「養樂多媽媽」銷售模式,也助長業績。

日期:2022-07-07

財經時事

台灣人最愛美食出爐!「這商品」全年訂購量超過千座台北101, 一圖看懂各縣市外送熱門餐點TOP1

年末到了,想好要吃什麼大餐慶祝了嗎?外送平台foodpanda公布今年熱門餐飲排行榜單,發覺「奶茶」訂購量加總超過千座台北101,一躍成為國民飲料!受到疫情影響,健康餐盒外送訂單年度成長超過2倍。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50年老牌、嘉義小廠都想攻 千億燕麥奶卡位戰

瑞典品牌Oatly吹起一陣燕麥奶狂風,風潮很快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各大咖啡連鎖通路、便利超商紛紛賣起燕麥奶拿鐵,除了國際品牌外,台灣有哪些廠商也開始默默布局?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36歲國民飲料「生活泡沫」 如何紅到海外?

說起三皇生物科技也許陌生,但大家肯定對「生活泡沫飲料」相當熟悉;家族第二代王亭坤如何帶三皇打破傳統,持續在競爭的飲料市場保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0-12-23

職場生活

國民飲料「生活泡沫」工廠開箱!飲料老品牌跌倒再起,關鍵藏在細節中

揮開台北的陰冷天,台南和煦的陽光與車上熱絡氣氛相呼應,這是以熙國際「國際菁英學院」首次第一、二班合併一起的企業參訪活動,將揭開位於台南善化的三皇生物科技工廠面紗,也就是生活泡沫系列飲料的生產地。

日期:2020-12-23

財經時事

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旋風退燒了?日本各地掀關店潮

去年把日文的「珍珠」轉化為動詞「喝珍奶」的タピる(tapiru),入選日本十大流行語大賞,然而近幾月一級戰區東京有好幾家珍奶專賣收掉分店,包括台灣50嵐海外品牌KOI Thé、COMEBUY,也賣珍奶冰的ICE MONSTER,九月將完全撤出日本市場。

日期:2020-08-04

品味人生

接棒珍奶!「這款鹹香台灣味」將襲捲日本 美食家:早餐的新選擇

台灣豐富多元的小吃,常常是國外觀光客安排來台「嚐鮮」的重要行程之一,尤其是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在日本颳起一陣旋風,不僅有業者推出「珍珠麻婆豆腐」、「珍珠壽司」、「珍珠蛋包飯」等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還出現「放手喝珍奶」、「鼻孔塞珍珠」等令人瞠目結舌的挑戰。如今來到2020年,有日本美食家預測,下一個將在日本掀起旋風的台灣美食,就是「鹹豆漿」。

日期:2020-01-31

職場生活

珍奶這麼夯,為何日本不自己做? 內行網友點出「非台灣不可」的關鍵原因

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在全球掀起了一波「人手一杯珍奶」的熱潮,日本人甚至利用珍珠,研發出各種獵奇餐點,例如珍奶飯、珍奶關東煮、珍珠麻婆豆腐、珍珠壽司、珍珠蛋包飯等令人超乎想像的「暗黑料理」;不過日前有網友好奇地詢問「珍珠,各國不能自己做嗎?幹嘛跟台灣買?」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日期: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