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國民黨中央委員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習近平不放棄武統,國民黨卻搶發賀電、連戰洪秀柱都列名…被稱「台灣區政黨」簡體不夠再發繁體版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16日在北京召開,台灣包括中國國民黨、新黨、無黨籍團結聯盟等不理會中共對台不安好心,不放棄以武力統治台灣的主張,仍然發出賀電,結果被中共稱為「台灣地區政黨」,大吃豆腐,而且繼16日的簡體字版後,週一(10/17)上午,對岸再發一次繁體字版,國民黨等形同被搧了2次巴掌,網友痛罵「無路用」!

日期:2022-10-17

產業時事

懶人包/名單一次看!2020不分區席次 藍綠兩黨能搶到多少選民青睞?

國民黨、民進黨接連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趕在11月18日(中選會公告開始受理登記)前夕出爐。由於不分區立委在113席次內占了34席,將牽動各項重要預算案、法案審查,尤其藍、綠兩大黨的名單備受外界矚目。究竟這次立委選舉,藍、綠兩黨又能各拿下多少不分區席次?

日期:2019-11-14

產業時事

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呢? 學者:國民黨上下瀰漫「與敵唱和」現象

2019年4月天的國會,環繞著中國問題,國民黨立委有許多備受媒體議論的發言。

日期:2019-04-26

產業時事

曾以母親名義借國民黨4500萬元周轉 吳敦義頒贈郭台銘榮譽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首度鬆口考慮參選,強調,如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絕對走正常程序,不接受徵召。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為什麼國民黨急著廢止《促轉條例》?

1124九合一大選結束還不到1個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等人就急著提案要求廢止《促進轉型正義條例》(促轉條例),藍委費鴻泰也擬在2020年總統大選時發動公投決定促轉會存廢,並在立法院審查促轉會預算時強力杯葛…國民黨為什麼這麼急?

日期:2018-12-21

產業時事

婦聯會60年神祕財報 該公開了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誰才能參加?這個拿了三十幾年勞軍捐來運作的組織,迄今仍舊非常神祕;未來它龐大的資產要如何處理?仍要由國民黨官夫人一手掌控嗎?

日期:2016-03-03

產業時事

如果當選,通膨將是我最大的挑戰

在總統大選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接受本刊專訪,他針對未來當選後對第一家庭的問題,以及行政院長人選的條件,做了清楚而坦率的答覆。本刊同時也透過多方管道,希望以同樣的規格專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但直至截稿前,都未能安排。在總統大選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接受本刊專訪,他針對未來當選後對第一家庭的問題,以及行政院長人選的條件,做了清楚而坦率的答覆。本刊同時也透過多方管道,希望以同樣的規格專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但直至截稿前,都未能安排。

日期:200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