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國民黨主席補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8歲「模範生」江啟臣 如何帶領國民黨轉骨

江啟臣因為年輕、形象清新,常被視為國民黨改革派象徵,但也因為行事謹慎,被人貼上「保守」標籤。一年四個月的黨主席任期,他能如何落實理想,為高齡一二六歲的國民黨,重新注入活力?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40萬份連署書明日送出 罷韓團體赴高市警局防「韓粉出征」

罷韓團體明(9)日將送出40萬份連署書至高雄市選委會,在連署過程中,他們屢遭挺韓人士干擾,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與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8)日上午9時前往高雄市警局,向警方請求協助,防止韓粉「出征」。

日期:2020-03-08

產業時事

郝龍斌又輸了!江啟臣接棒國民黨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補選、中常委改選7日投票結果出爐,雖因投票率低迷,讓外界一度認為自主黨員投票數減少,會讓選情對郝龍斌有利。雖投票率確實創新低,但最終結果仍由中生代立委江啟臣以壓倒性勝選,在大多數縣市開票都大幅領先,確定接棒國民黨新任黨主席。而郝龍斌在原本有自信的台北市都沒贏,連江啟臣陣營都坦言出乎意料。

日期:2020-03-07

產業時事

弄假成真 洪秀柱能怎麼贏?

強悍、得理不饒人的性格,為她贏得了「小辣椒」封號;雖然從來不是主角,卻總有本事在政壇屹立不搖。這一次,洪秀柱因為一齣「弄假成真」的劇本獨挑大樑,她能如何帶領士氣低迷的國民黨,在明年的總統大選打出漂亮的一仗?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