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國民黨改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公投專區

侯友宜千字文談公投「要大家做自己」,背後含深意?政壇大咖們這樣看

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晚間在臉書發表千字文《我對公投的看法》,表明公投是人民自主意志的展現,他感嘆寫下,尊重多數民意選擇的公投,曾幾何時變成了填鴨式圈叉題,本該是一個一個議題就事論事,演變成對人不對事,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再誓「Make Taiwan Great Again!」趙少康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 參選原因曝光

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趙少康今(8)日宣布,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江啟臣大刀砍向黃復興 茶壺風暴悶燒

江啟臣改革第1槍,開向黃復興黨部,不只引發軍系大老反彈,也讓黨內老少兩派的矛盾台面化。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48歲「模範生」江啟臣 如何帶領國民黨轉骨

江啟臣因為年輕、形象清新,常被視為國民黨改革派象徵,但也因為行事謹慎,被人貼上「保守」標籤。一年四個月的黨主席任期,他能如何落實理想,為高齡一二六歲的國民黨,重新注入活力?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郭台銘:國民黨問題是冰凍三尺 「他們現在要反省是impossible」

國民黨在這次總統及立委選舉中大敗後,黨內中生代響起全面改造的聲音,甚至有人提出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領導國民黨改革

日期:2020-01-22

職場生活

資深媒體人卜大中 莊嚴的玩笑

在媒體圈幹了四十年,月旦時事,幽默精闢。老卜現在雖患上帕金森氏症,手會抖,每天卻仍勤讀勤寫,試著把世界看得更清楚。媒體環境在改變,老卜依舊守著他的「自由」價值,並試著對世界傳達。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快問快答》韓國瑜:我一上任就要對經濟、空汙出重拳

這二個月來的選舉超人氣王韓國瑜,其實重感冒很多天都沒好。勝選後,他撥出空檔接受《今周刊》簡短訪問,此時的韓國瑜語氣急促,似乎知道時間不多,上任後就要立即回應民意的期待。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楊偉中政治路上 永遠都在當「叛徒」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在國民黨人士眼裡是個叛將,楊偉中卻認為,該做的事就該做。他年輕時曾投身社運,過去那種改造世界的理想似乎還種在他心中,至今不願放棄。

日期:2016-09-29

產業時事

「不為天下先」的馬氏領導風格

從八八水災到中常委改選、美國牛肉進口風暴,為什麼一路以來,馬英九總是表面是「馬首是瞻」,實際卻是被迫「策馬入林」?關鍵就在於馬英九與他的團隊「太保護馬英九」了,「不敢為天下先」,總是期待有人「發難」,再觀風向。

日期:2009-11-05

財經時事

國民黨改革烏雲罩頂 P.40

眼見國民黨四年前失去中央政權,現在又可能搞丟最大在野黨的地位,中壯代政客莫不心急如焚,在連戰先一步被「鞏固」、黨內檢討機制未能啟動下,大家祇能自力救濟。

日期:200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