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國泰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房市北移現象,似乎方興未艾」見北投房價嚇一跳!北士科發展充滿想像...謝金河:最後一塊寶地

北士科:台北市房地產最後一塊寶地過去廿多年,每一年新年過後,新聯陽集團的涂煌鎮董事長都會邀請我來為集團員工上課,涂董會很貼心地為我準備禮物。前年,他送我HoKa鞋子,我穿了愛不釋手。今年他送我兩本書,一本是吳聰敏的台灣經濟四百年史,另一本是「歷史的草稿」,還有兩件登山防水夾克,我相信爬山的時候,我都會想到他!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市場上低調的王牌:營建股

台股今年的兩萬點行情,氣勢比1989年前後的「台灣錢淹腳目」大資金狂潮更勝一籌。最大助力是台積電,但過去乏人問津的營建股也默默走出一片天,堪稱是超低調王牌。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兵家必爭〉單價站穩百萬大關 累積推案估破千億 建商眼中的北士科「甜蜜點」

(今周刊1401)「以前我們都以為士林與天母的人不會買北投,新北投與舊北投的人不會買關渡,在北士科,這些規則都打破了。」提起北士科近一年房市推案熱潮,佳元建設總經理蔡錫全一語道破一線建商紛紛齊聚於此的原因。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從在宮廟裡辦合建說明會,到超過30家建商搶插旗 北市最後重劃寶地! 北士科燙金傳奇

(今周刊1401)短短兩年,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後起之勢,成為多家建商、財團卡位的明星新標的。引人注目的包括金仁寶集團企業總部已進入緊鑼密鼓興建階段,文林北路上也聚集十餘家建商搶進推案;龐大的就業人口所衍生的居住需求,帶動房價飆漲,背後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讓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蔡政達、蔡宏圖兄弟砸近20億,入手5戶霖園集團起家厝!每坪衝上285萬創都更宅新天價

平均地權條例正式上路前,私法人買房衝一波!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最新揭露結果,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近但受圓環中,還在興建中的霖園集團蔡家的起家厝,正都更改建的「敦南霖園」,頂樓22樓,首度實價揭露,每坪衝上285萬元,次頂樓21樓,每坪達283.6萬元!坐上史上最貴都更宅「樓王」寶座,買家為霖園集團蔡政達的萬達投資公司。

日期:2023-04-19

投資理財

享水湳優勢不用水湳價 台中14期指標新案「豐邑豐穗」低建蔽磁吸換屋客

根留台灣,台積電高階製程2奈米日前通過環評,確定落腳中科台中園區,中科管理局拚今年11月交地,預估新廠產值可達5,014億元,未來可提供4,500個就業機會。

日期:2023-04-10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22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22

投資理財

北士科園區領銜指標 「國泰雍萃」前瞻登場 文林北路首排,1168 坪方正角地,26 層SC 鋼骨精鑄

文林北路上近來最熱門的打卡景點,是一片翠綠茂盛的稻田景觀,原來這是國泰建設北市最新個案「國泰雍萃」的基地位置。國泰建設向來擁有精準的選地眼光、優質的產品規劃、貼心的售後服務,加上全國性的高知名度,全案目前吸引許多天母、士林換屋客層,還有不少是跨區的企業主、科技界菁英、各大醫院醫生熱烈收藏。

日期:2022-08-19

投資理財

史上最猛329檔期來了! 全台推案破7000億元 房地產老闆怎麼看央行升息影響?

房市持續升溫,象徵房地產景氣重要指標的329檔期,推案金額再創5年新高,房價也跟著同步反彈,今年北中南各區有哪些亮點?面對央行啟動升息步伐,對市場又有何衝擊?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329房市檔期燒滾滾》北台灣推案估3400億 創史上最旺! 為何將是「消費者追著價格跑」?

房地產市場即將迎來的329檔期,目前看來熱鬧滾滾,光北台灣推案量將比去年成長近千億元,年增超過4成,創下歷史新高,可望成為史上最旺的329檔期。不過,外界好奇的是,在政府打房、升息及通膨等背景因素下,為何案量還能創下新高?業者表示,延推案量挹注、百億級建案眾多,以及房價漲速加快導致案量膨脹都是原因之一,且通膨壓力愈發沉重,原物料價格持續飆高,大多數建案因成本墊高而漲價,因此329檔期恐怕是個「消費者追著價格跑」的購屋季。

日期: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