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國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保險不是買得多保障就多!一個理財童話告訴你:保障型、分紅型、還本型...哪種保險最划算?

「保險的作用主要是風險保障。所以,你要明白人一生中可能會面臨哪些風險。」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籃壇再掀風波》中華籃協大會討論球員出場費 「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發言惹議

中華男籃國手爭取出場費,未料籃協上周召開會員大會,會中竟出現,球員別總是先想利益「那打不好要不要獎懲」等發言,引發軒然大波。不僅球員李愷諺提出質疑,知名球評石明謹與前體育主播陳宏宜也都相當傻眼,紛紛在社群媒體發聲。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創辦人和創投的困境

台灣必須在健康醫療、大數據、能源和電動車等高成長產業,培養新一代的新創,而打造成功新創企業的第一步,是翻轉刻板觀念,並理解「創辦人的困境」。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哈利、威廉兄弟倆破冰!英國凱特王妃罹癌化療中 哈利、梅根發聲祝福私下問候兄嫂

今周刊編按: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宣布罹癌消息,目前正在進行預防性化療震驚全球,而原本和英國王室鬧翻的哈利王子、梅根,透過新聞才得知這項消息。不過哈利夫妻倆也迅速對外發表聲明「祝福凱特和家人健康、早日康復」,據傳他們已和哥哥威廉以及嫂子凱特有接觸。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42歲凱特王妃罹癌:正做預防性化療…2分鐘影片親解第一時間不說原因「謝謝威廉在身邊是巨大慰藉」

42歲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自2023年聖誕節公開露面後,於2024年1月做了腹部手術就神隱,日前爆發P圖事件引發眾多陰謀論,日前有民眾發現她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商場外散步,當地時間週五(3/22)她透過2分鐘的預錄影片表示,自己證實罹癌,並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查爾斯國王曾去探視凱特,並表示為她公開發言的勇氣感到驕傲,「過去數周一直和這位令人喜愛的媳婦保持密切聯繫,會持續給予她們全家關愛和支持」。而哈利王子和梅根也發出聲明對凱特表達關心,聲明寫道祝福凱特順利復原、家人平安健康,希望能在保有隱私和平靜下這麼做。肯辛頓宮發言人表示,未來將在醫療團隊允許下,恢復屢行王室職責。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PLG/林書豪竟違反禁藥規定!新北國王承認了:誤用「靜脈雷射」療法…醫揭為何不允許

PLG職籃聯盟人氣球星林書豪日前因足底筋膜炎養傷復健缺賽,不料近日球團YouTube頻道「國王的一天」影片系列中,林書豪在某間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LIB)治療,此舉恐怕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的禁藥規範,引發外界關注。在對此,新北國王已緊急開會處理,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承認誤用運動禁藥,同時也下架該影片。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凱特王妃連家庭照都要用P的,消失2個多月去哪…威廉王子婚外情誹聞:閨蜜變「小三」來頭有多大?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已消失在公眾面前兩個多月,1月被指動腹部手術後,因休養取消出席很多公開場合,日前突然發布與三名孩子的家庭照「報平安」,卻又被遭指P圖,外界除了關心她的身體健康外,與威廉王子的婚姻狀況也備受關注。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迪奧大師送給女人的快樂哲學

一九四七年二月十二日,迪奧推出第一個系列Corolle花冠,九十套創新設計驚豔世人。迪奧先生說,浪漫能帶給女人快樂,而快樂就是所有美麗的祕訣。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養兒18歲要花多少錢?中國養育成本「超美趕日」只輸南韓,人口負成長下的經濟難題如何解?

隨著生活環境和經濟因素的轉變,全球生育率持續崩跌,少子化現象正在蔓延,即使許多已開發國家紛紛祭出育兒補助措施、生育獎勵等,仍難見其成效。其中,中國的少子化危機漸趨嚴峻,2022年、2023年,這個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的人口已連兩年呈現負成長的態勢,有智庫研究發現,在中國養小孩的成本位居世界第2高。究竟在中國生兒育女的成本有多高?研究分析了幾項數字,以及中國人口加速萎縮的重要關鍵。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