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國產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禾聯碩用3朵服務雲邁向智慧化 鞏固國產家電龍頭寶座

AI時代來臨,你的家電也跟著智慧化了嗎?國產家電龍頭禾聯碩以創新產品、節能家電深耕臺灣市場,隨著IoT(物聯網)智能家電佔比逐漸拉高,品牌加快加重數位轉型力道與速度,透過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輔導,布建產銷供應預測雲、維修保養雲與客戶關懷雲三大服務,攜手百家經銷商強強聯手精準掌握顧客需求,鞏固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穩坐家電股王寶座。

日期:2024-03-2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2期︱麗豐KY現增暨可轉債評析:天下大亂,情勢大好

麗豐KY(4137)於上週五晚間公布全年獲利,並宣布將進行現金增資與可轉債兩項募資行動。雙管齊下的募資,初估將總共募集到約16億元。帳上現金部位高達55.91億元的麗豐KY,為何還需要找錢,這一期我們好好來分析。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禾聯碩老董蔡金土逝世...雲林出生、通化街夜市開家電行起家,跨足土地開發、財力雄厚「做別人不敢做的」

本土家電廠禾聯碩(5283)週日(3/3)發布重訊公告,從通化街夜市起家的家電老將、禾聯碩暨聯碩電器董事長蔡金土逝世,重訊中並未說明逝世原因,待召開臨時董事會後,將另行公告新任董事長人選。

日期:2024-03-03

產業時事

當特斯拉「人形機器人」動起來那一刻,科幻成為現實!AI技術提升會增添什麼變化

人形機器人一直是科幻作品和電影中的經典角色,如今這一場景正在成為現實。在股東大會上,特斯拉展示了他們開發的人形機器人,名為Optimus。這款機器人展現出了卓越的技術和突破性進展,為人類帶來了更多的創新方式和實用功能。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上海車展

等了三年的上海車展登場,中國電動車無論是性能或體驗,表現都令人震撼。預示燃油車時代正在走向尾聲,新能源車已經站到汽車舞台的中央。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產銷一條龍、夢幻連動日本最大毛孩零嘴商 大成穩操2勝算!砸億元搶當寵物鮮食王

大成二○二一年成立新寵物品牌GOMO PET FOOD,董事長韓家宇喊出搶下一成市占率目標,作為寵物食品後進者,他們該如何做到?

日期:2022-08-17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031精選個股:3Q21自結獲利優於市場預期、4Q21受惠於雙11網購商機,營運將再度走高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3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031產業個股追蹤:迎接一年一度雙11網購商機的受惠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31

產業時事

十年磨一劍!藍綠雙方極罕見的公約數,一文讀懂台灣申請加入CPTPP,為何利大於弊?

10年磨一劍」,是最能精準詮釋台灣與《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之間關係的一句話。

日期:2021-10-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3期︱半年報淘金,麗豐-KY與崧騰列入存股池追蹤

我們趁半年報公布,使企業的經營狀況能見度提高,加上近來台股拉回頗劇,盱衡整個狀況後,決定把兩岸美容連鎖沙龍龍頭公司麗豐-KY(4137),以及轉型有成的電控系統製造業者崧騰(3484)列入「存股池」,做為關注名單。原本存股池的追蹤公司則沒有任何一家剔除。

日期: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