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國產實業大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個人名義豪砸125億救基泰燃眉之急 桃園土開之神李承晉何許人也

(今周刊1399)購買基泰忠孝大樓的神祕買家身分曝光,誰能想到,高中學歷的李承晉在桃園地區是一號傳奇人物。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陷入危機的建商、乏人問津的大樓、突然殺出的80後神祕買家… 基泰建設 天價賣樓解密

(今周刊1399)10月4日,基泰建設發布重訊公告基泰忠孝大樓以總價125億元賣掉了,這樁交易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也讓市場跌破眼鏡。《今周刊》調查發現,基泰忠孝的買家與基泰建設互動密切,這位年輕的神祕買家何以大手筆出手?值此基泰建設工地塌陷善後之際,特別受到關注。

日期:2023-10-11

投資理財

「基泰忠孝」125億元成交,基泰爆天量再拉漲停「不到1個月漲逾4成」!股民讚嘆:比出事前還高

9/7「基泰大直」建案施工不慎弄垮鄰房、爆發嚴重工安問題,造成地層下陷的基泰(2538),在9/25晚上公告要出售基泰忠孝大樓,短短幾天不到,週三(10/4)晚間基泰公告已售出該大樓,成交價為125億元,預估處分利益50億元、挹注每股獲利11.4元,對財務直接大補。利多消息一出,週四(10/5)基泰股價一開盤就直奔漲停,最高來到17.25元,不到1小時爆出4.1萬張天量,是周三的兩倍,隨後高檔獲利賣壓出爐,漲勢略為縮減、漲幅約在5.4%左右。更巧妙的是,在週三重訊公布順利賣出大樓的前一天,基泰週二(10/3)盤中股價突然直奔漲停,成交量高達1.7萬張,週四當天更爆出2.1萬張量,股價卻是開高走低收15.7元,震盪之劇烈自然也讓股民有不少想法。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林明昇戰戰兢兢要破富不過三代魔咒

國產集團第三代接班人林明昇,在家族最低潮時期,被徵召回台。年輕少主遇上傳統企業,如何磨合,考驗著林明昇的智慧。

日期:2011-10-27

投資理財

壽險布局商辦 REITs投資價值浮現

歐美經濟不確定因素尚未解決,希臘倒債無法避免,投資人不宜持股太高,反而可留意REITs這類族群,不僅股息殖利率佳,且商辦大樓潛在增值空間大,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亂世標的。

日期:2011-10-06

投資理財

逢低買REITs用小錢賺升值財

台北市店面、房價漲不停,資金少的小投資人只能乾瞪眼,其實,只要善用REITs,就可以用小錢賺房地產升值財,也是一種以小搏大的撇步。

日期:2010-10-28

產業時事

揭開國產富過三代的DNA

如今,第三代接班人林明昇就坐在祖父林燈的銅像前,準備讓復興航空再次翱翔。但就在他腳底下,從一樓到十樓,全是國產集團最主力的事業總部:國產實業、中興保全、復興航空等,是他的祖父、父親兩代耗費半個世紀建立的王國。

日期:2010-07-15

投資理財

高現金股利殖利率股值得關注

產業近期陸續傳出樂觀消息,包括IC、DRAM、紙漿、鋼價,景氣熱絡超乎預期,但美歐失業率居高不下、營建受政策打壓降溫,都讓台股後勢埋下隱憂,投資人可將資金轉往高現金股利殖利率個股,和評價遭低估的REITs,以持盈保泰。

日期:2010-04-08

投資理財

價低獲利穩 REITs投資價值浮現

上半年台股上演資金行情,一口氣大漲三千點,投資人目前要在股市裡獲利,難度已經升高,但假如把錢轉放到定存,利率也低得可憐,這時坐擁豐厚租金報酬和潛在不動產增值利益的REITs,反而成為進退皆宜的好標的。

日期:2009-07-16

投資理財

讓台灣最優商辦大樓幫你輕鬆保值

不動產是對抗通膨的典型工具之一,台灣的商用不動產更因為政策開放題材,而有可觀增值潛力。於是,小市民對抗通膨最佳策略之一,就是善用國內八檔REITs,讓台灣最優的商辦大樓,幫手中資產輕鬆保值。

日期:200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