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國產汽車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我是國產汽車的人頭戶……P.96

國產汽車公司老闆張建安、張朝翔、張朝喨父子三人,以高利貸向員工、民間吸金,借貸金額超過三百億元,使得許多將畢生積蓄「投資」在老闆身上的人,可能面臨血本無歸的痛苦,悲傷,不足以形容他們的心境,不過,除此之外,還有一群人的處境可能比前者更悽慘,他們被張家父子借來當作人頭戶,大量融資買進國產汽車的股票,為之護盤。

日期:1998-12-17

財經時事

給我六十萬 我給你雙B配備 P.110

最近國內企業一片風聲鶴唳,倒閉、跳票事件頻傳,汽車業的國產汽車公司也發生財務危機,使得大家對經濟前景憂心忡忡;不過撇開經營不善的企業不說,其實今年的國產汽車市場(指國內生產的汽車,非國產汽車公司)是生氣蓬勃,最近各家車廠紛紛推出新車,尤其以 1.6 的房車戰況最為激烈。 十月底,裕隆推出新改款 SENTRA HV;十一月十日,福特六和發表全新車種 TIERRA; 十二月初,中華也有 LANCER 改款新車上市,1.6 的國產汽車市場勢將再掀熱潮。

日期:199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