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國立嘉義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學影響力排名與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落實SDGs行動

在近年有一點轉變,人類環境共生的概念浮現。人類追求更高的價值:人類與環境共生的永續發展。聯合國推出永續發展指標;企業界也推出了「環境社會治理(ESG)」的概念,這些指標都改變了大學影響力排名。

日期:2021-12-28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志趣驅動發展 學習沒有邊界—見習造園士、竹匠工新秀、坦尚尼亞扛壩子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遠」,三位執行計畫有一年以上經驗的USR學生猶如轉動的齒輪,他們已經具備課堂基礎和實際執行的經驗,在團隊中找到定位,將堅定有力的能量,帶到實踐的場域。

日期:2020-12-24

財經時事

人馬盤據農業系統20年 張榮味農會帝國全解密

民進黨長年攻不下農會選舉,與其說是敗給國民黨,不如說是敗給張榮味。張榮味家族及盟友勢力從基層農會深入到全國農會,再輻射至其他組織與農業體系,幾乎可說建立了外人無法滲透、難以撼動的農會帝國。

日期:2017-04-06

競爭力

產業創新X轉型升級 敲開市場商機

基於學校長久以來的研發能量,加上創新育成中心的輔導,以及11月甫掛牌運作的天然物萃取技術基地,國立嘉義大學連結校園創新與產業升級,帶動產學革新,敲開市場商機!

日期: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