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年還清5億負債、現手握10億房產土地!47歲築間董座:員工是我們股東,未來10年會更強

2023年對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就在邁入兔年的前1天,他終於清償5億負債,人生喜獲自由。疫情期間他更不畏景氣寒風、積極拓點,繳出亮眼成績。公司去年營收43.4億,今年近60億元,年底掛牌興櫃。今年才47歲的他笑道:「我終於做到了!」「我們公司比其他餐飲集團崛起過程還要辛苦,因為長年獲利都很少,在很艱苦的情況下運營慢慢累積,真的是厚積薄發、做出成果,並履行我對員工和股東的承諾。」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新北市向MIT REAP取經 接軌國際打造生醫新創之都

新北市作為全臺第一個入選MIT REAP計畫的城市,整合產、官、學、創投、新創組成戰鬥團隊,藉由引進國際新創營運模式,在短短兩年內建構生醫新創生態系,要搶攻全球智慧醫療的龐大商機。

日期:2022-01-25

職場生活

空頻近5個月…華視上架52台,最快4月中開播!連年虧損的華視為何能讓NCC點頭?

52台確定由華視上架!去年11月18日中天新聞台執照到期不予續照後,52台「空頻」近5個月終於有著落,今天NCC委員決議,許可中嘉集團所屬12家系統業者及聯維、寶福、南國3獨立系統,可上架「華視新聞資訊台」,共有124.9萬收視戶,最快四月中旬開播。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三位初加入的大學生—洄游青年、非典型大叔、理科女子

「萌芽的螺絲」是教育部USR推動中心對甫加入USR計畫的大學生的定位,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期許。在第二期USR計畫成果中,透過三位USR新鮮人的故事,感受到他們初試啼聲的熱情火苗,即便是初淺參與的過程,也將會持續燃燒。

日期:2020-12-24

財經時事

2020第九屆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 臺灣藝術大學《浮標》奪得動畫組冠軍

由科技部、經濟部、文化部跨部會共同指導推動,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研院國網中心)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經濟部加工處)攜手主辦的「2020第九屆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9月9日舉辦決選及頒獎典禮,由臺灣藝術大學《浮標》奪得動畫組冠軍及30萬元獎金。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AI金融科技協會成立 多管齊下培育金融科技人才

數位金融時代迅速崛起,台灣金融產業面臨數位科技人才荒。「AI金融科技協會」8月7日正式成立,透過多元內外部管道,加強產創學合作機會,培育金融科技人才,縮短學用落差,減緩人才供需失衡。

日期:2020-08-10

職場生活

遇見最棒育成經理,預見創育嶄新能量 育成有你 強棒出擊

數位浪潮襲捲全球,創新能量不斷激化,要怎樣才能站在新創的浪尖上,顛撲不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透過「2019育成有你創育競賽」,讓你遇見來自全臺最棒的育成經理人,也預見臺灣創育產業生態的嶄新能量。

日期: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