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國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解鎖德國人健康祕寶 源自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

現代社會的快節奏生活,讓許多人的腸胃不時會跟自己鬧脾氣。不少人常常因為飲食不均衡、壓力過大或生活作息不正常而導致腸胃不適。儘管這些問題在表面上看起來並不嚴重,但卻常常影響到人們工作與生活品質。對於這樣的困擾,有一個來自Molkur德國莫克爾,研究已久的「右旋乳酸」,被譽為新世代維護腸胃的健康因子。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全球減重藥雙強之爭 ——禮來大戰諾和諾德

減重市場已在過去一年,從文化上徹底翻轉,禮來與諾和諾德已搶入灘頭堡。2025至2026年,諾和諾德CagriSema與禮來Retatrutide都將完成三期臨床試驗,亦為勝負分曉的時刻。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影/驚!這公司執行長周年慶「搭鐵籠」華麗亮相...下秒鐵鍊突斷裂、高空慘墜身亡,眾人嚇傻

美國顧問服務公司Vistex的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變調成死亡意外,18日公司執行長沙阿(Sanjay Shah)及董事長達特拉(Vishwanath Raju Datla)搭乘鐵籠,從空中下降至舞台中央,不料降落途中鐵鍊竟應聲斷裂,2人當場被拋出鐵籠,直接摔在堅硬的舞台上,沙阿不幸身亡,達特拉重傷。

日期:2024-01-21

產業時事

國中讀放牛班、賣不出藥小業務「陪醫師游泳一整年」博感情做生意...翻身年營收近10億生技老董

2023年泰宗以近10億元的全年營收,寫下年度新高、年增率逾20%的表現。新藥研發、醫美減脂、保健食品等多元市場,董事長徐煥清如何在不同商機中,搶得先機?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生技股王保瑞進軍美國,砸66億併購百年藥廠Upsher-Smith、躍全美最大口服固體製劑廠之一

保瑞 (6472) 周一(1/15)公告週二(1/16)暫停交易,並在下午4點30分召開記者會,市場推測是進行併購相關事宜。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台灣防疫成績了得!疫情期間醫療成本遠低預期...醫師點出感染管制仍有這三大隱憂

2020年至2022年,全球壟罩在新冠肺炎疫情。據國外研究預估,台灣疫情期間應產生的直接醫療成本及間接成本,分別每年329億元及2320億元,總計經濟損失為每年2649億元,相當於我國國內生產毛額(GDP)的0.9%。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3月前財報空窗期,能迎來「生技股」作夢行情?醫學背景投資達人3指標選股,生技股看好這7檔

沉寂1年的生技產業,有機會在財報空窗期迎來作夢行情嗎?生技股達人從三大指標觀察, 比起過往追新藥開發的臨床進度,穩定獲利的生技公司更具吸引力。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台灣生技產業商業模式再定位 ——兼論生技公司漢達(6620)

半導體業早已是東亞國家競爭之地,而生技產業競爭雖不如半導體激烈,暗地較勁已然成型,日韓在兩產業有舉足輕重的產值與分額,而台灣應思考半導體業若颳逆風,生技業是否有接棒的可能。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疫情改變領藥習慣促分流 三年增一千家基層藥局 醫院爆出走危機 三原因讓藥師走向社區

疫情期間,基層藥局推送藥到府、慢性處方箋領藥服務,逐漸改變民眾習慣,近三年社區藥局增加一千家,不少醫院藥師流往社區,藥師執業結構轉型對民眾會帶來什麼影響?

日期: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