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軍眷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幸福熟齡

退休後的屏東輕鬆遊,30分鐘免費騎乘!一台Pbike暢遊國境之南,巷弄美食別錯過

在屏東騎單車還有一個便利之處,無須自行搬運、攜帶,市區就有不少公共自行車Pbike的據點,前三十分鐘免費騎乘,甲地租乙地還,想停就停,自由自在,出了火車站就能租借,實踐減碳的旅行台灣。

日期:2020-01-06

品味人生

用奶茶 調和 生命的故事

台北市的人口密度高,使得多數眷村不得不改建為國宅,但在松山機場附近,仍保有一處國軍眷村。低矮的房子還承載著舊時光的記憶;小時候在眷村長大的宋天恩(Kero),本業是調酒師,也在美式餐酒館為不喝酒的客人調製出無敵奶茶,超乎想像的多層次味覺,備受好評。

日期:2018-04-03

產業時事

這群台灣之女 用溫柔力量征服選民

一月十六日,當台灣社會用選票迎來史上第一位女總統之際,這個國家的其他角落,還有三位出身背景大不相同的女性,憑藉同樣柔韌不屈的精神,擊退強勁對手,進入國會殿堂。她們用各自的故事,詮釋出女性參政的多元樣貌。

日期:20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