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國道警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張善政夫妻回老家途中出車禍!國道上「2車相撞」 傷勢曝光,夫人張琦雅送醫⋯檢查結束臉書報平安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3日)開車載妻子出門,下午2時許,行經國道北向48.1公里、三峽路段,張善政的車輛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所幸張善政並未受傷,其妻子則是沒有明顯外傷,因為胸口疼痛以及頭暈,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轄區警方調查釐清。

日期:2024-02-03

產業時事

國道上別惹這款「藍色箱型車」,常出沒3地點小心被開單!國道警察認了:這2款也是隱藏版警用車

用路人注意了,國道上不只有測速照相機、「紅斑馬」會取締違規駕駛,國道公路警察局近期曝光一台外觀看似廂型車的警用車輛「藍天使」,提醒駕駛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否則小心被開單!

日期:2021-11-14

職場生活

「你若酒駕,我改嫁」國道標語濃濃的黑色幽默 創意警語全出自他的手

國道上的電子看板,除了提供用路人各種路況、交通資訊外,常常會有一些幽默又不失警示「笑果」的標語,提醒駕駛遵守交通規則,像是「不繫安全帶,小孩沒人帶」、「你若酒駕,我改嫁」等,這些國道標語到底是出自誰手呢?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開啟「自駕功能」當心了!藝人陳建州分享友人「這樣」嗑麵 24K罰單恐跟著來

藝人「黑人」陳建州分享搭乘自駕車邊吃麵邊行駛高速公路的影片,負責駕駛的友人竟雙手放開方向盤跟著「黑人」一起吃麵,遭人檢舉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駛」規定。影片一出網友負評湧現,但也有人認為,自駕車不就是全自動、要駕駛人放輕鬆,為何要被安上危險駕駛罪名?

日期:2019-11-30

職場生活

【懶人包】11月10大新制上路!國道啟動「天眼」執法 違規最高罰6000元

11月起有多項新制要上路,其中國道「天眼」取締違規開罰、郵局延長營業時間、公費流感疫苗開始接種等,都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以下為您整理11月10大新制。

日期:2019-10-31

競爭力

鐵路警察殉職》如果是我也不會選擇開槍...一個前員警揭露:13個你不知道的警界暗黑制度

20190704編按:鐵路警察李承翰昨晚(3日)在台鐵嘉義站登上自強號處理補票糾紛,遭情緒不穩男子持刀刺破腹部,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後,今天上午(4日)宣告不治...前警專畢業,曾任基層員警,現任中央部會薦任法制科員、律師、大專講師的黃子欽,針對這起「意外」說出看法...

日期:2019-07-04

產業時事

「請大家幫幫忙!」焦急母親發文求讓道 花蓮腦膜炎嬰抵台大

花蓮一名媽媽昨(13)日晚間在臉書社團《花蓮人》PO文,表示她五個月大的小孩因腦膜炎高燒不退昏迷,預計今(14)早從花蓮慈濟醫院搭乘救護車出發前往台大,母親擔心會塞車,希望大家看到救護車可以幫忙讓路,PO文一出也引起網友大量轉發,而今天中午男嬰已抵達台大醫院。

日期:2019-01-14

產業時事

普悠瑪列車宜蘭蘇澳出軌 列車翻覆多人受傷搶救中

台鐵普悠瑪列車6432次在今(21)日下午4時50分,於宜蘭冬山至蘇新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多節車廂扭曲翻覆,現場傳出多人受傷,大批警消救護已趕往支援。

日期:2018-10-21

職場生活

擬用ETC抓國道超速挨批搶錢 交通部澄清了

交通部拋新策略!擬用「ETC」抓超速違規,民眾怒轟政府利用新科技把用路人當提款機。

日期:2018-05-30

產業時事

為什麼司機過勞仍上工? 問題出在薪資結構

中山高南下台南麻豆路段昨發生國道警察取締違規,遭到後方大貨車追撞,釀成2名警察以及1名大貨車駕駛喪命,肇事駕駛承認因精神不濟導致事故。台灣貨運倉儲產業工會臉書專頁發文指出,會發生這種意外,最根本的問題是貨運界的薪資結構。

日期: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