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國際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等值300億4筆資產賣長榮海運,小股東質疑洗錢開告「張國華為首全體董事」!公司發聲:與事實完全不符

今周刊編按:長榮集團分家出包,再爆財產處分爭議,知情人士透露,長榮集團老大張國華從2022年6月19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連續進行四筆交易將巴拿馬長榮國際(EIS)四筆資產,以總金額約等值台幣300億的價格賣給長榮海運。其過程令長榮海運股東高度質疑這些交易不僅有非常規交易及特殊背信問題,更有洗錢疑慮,正式向台北地檢署提告。長榮海運發出聲明回應,長榮海運基於營運需求之任何投資皆經獨立專家出具報告、經審計委員及董事會依程序通過,股東針對長榮海運投資的指控與事實完全不符。另外,依巴拿馬當地政府機關登記資訊,巴拿馬長榮國際公司之董事長為張國華先生並無疑義。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凱鈿聯手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整合電子簽章!除了台灣大餅,「點點簽」是否有機會在日本市場殺出重圍?

凱鈿與富士軟片於3月6日舉辦「數位辦公新體驗:探索電子簽署+文管串接的革新整合」,會中除針對點點簽的功能與實例說明外,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黃雅萍主任亦蒞臨現場,說明修法帶來的影響與益處外,以及國內外的數位經濟發展概況。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績效長年贏大盤 瞄準遭低估的房地產、基礎材料 投資日本 第一股票策略師指路

(今周刊1418)「世界正處於一個更複雜的狀態……,相較於其他主要國家,如今的日本,反而已經適應了這種狀態。」Arcus Investment共同創辦人兼策略長彼得.塔斯克(Peter Tasker)說到。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人才出走?訴訟進度?少了全家股權影響獲利? 泰山易主半年後 劉偉龍首談經營與爭議

食品大廠泰山易主後,新董座劉偉龍首度接受專訪。僅半年時間,公司組織和本業在他的帶領下長出新面貌,他如何改造泰山?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2024三大投資關鍵字 特別股、債券收益、永續碳手印

2024年開年,當世界仍沉浸聯準會可望降息的樂觀氛圍,卻傳來景氣多空不明等消息。投資機會與風險並存,如何在不確定的時刻,啟動確定的投資方程式,主動式投資專家-柏瑞投信揭示2024年三大關鍵字。

日期:2024-01-19

職場生活

你有用這張卡嗎?5銀行明年起限縮「7-11、全家」支付方式!砍掉2家信用卡,交易變動一次看

國內便利商店除了能用現金支付,也可以採信用卡刷卡、行動電子支付等方式消費,就連代收繳費也能透過綁定信用卡付款,真的非常方便!不過,自明(2024)年起,這些功能將有所變動,受影響的銀行卡友包括新光銀行、永豐銀行、中國信託等,除了不再用刷卡消費,連代收繳費交易也取消支援。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金鑫獎頒獎》光寶精實聚焦策略創三贏、佳世達醫療事業奪三大獎

「2023年台灣併購金鑫獎」20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國巨、佳世達、統一、星展、光寶、偉詮電、裕融等業者受獎。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專訪 TNL Mediagene 集團執行長鍾子偉:亞洲最大媒體集團如何全球佈局?

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TNL Mediagene)創辦人暨執行長 Joey(鍾子偉),接受《商益》專訪,分享對於台灣的 TNL 與日本的 Mediagene 合併後,集團未來發展的佈局、以及他對於亞洲市場機會和挑戰的見解。Joey 強調與日本 Mediagene 集團合併後,亞洲拼圖已幾近完成,下一步將加速拓展英語系國際市場。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屏東爆炸/進火場「入口就被堵死」!消防員9傷1截肢 同仁餘悸猶存:拚命往空隙爬才活下來

明揚國際公司屏東廠區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上百人受傷,而受傷名單中有9名消防員,上半身、頭部嚴重燒燙傷,其中一人左上臂截肢,目前皆在醫院積極治療中。由於現場火勢至今尚未撲滅、內部高溫逾千度,為了協助救援,搜救單位已派出怪手進駐開挖搶救。回憶起這場火災,有消防員逃出後餘悸猶存,道出當時第一線踏入火場的實況。

日期:2023-09-23

產業時事

最高規碳權台灣就有 不必捨近求遠找國際買

台灣碳權交易所今(7)日掛牌,而符合國際上最高門檻的碳權—「以自然為本(NBS:Nature Based Solution)」台灣就有,不必捨近求遠。台灣漾拓國際公司所開發的碳權專案,擁有多重品質保障,包含Verra-VCS立案、CBD生物多樣性調查,並符合12項SDGs等多重規範。雖然並非所有產業都需要最高規的國際碳權,但最高規的「以自然為本」碳權,可適用、被承認的國際市場、區域就愈大,被排除性、不被認可的可能性越低,越能保障企業的國際行銷通路。

日期:20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