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國際品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癌症精準醫療成趨勢 基因檢測部分給付明年納健保 NGS十億元新商機 生技檢測廠誰最補?

精準醫療的發展趨勢,讓檢測的重要性逐漸提升,可望成為台灣生技產業的另一新商機。鎖定基因檢測驅動的需求,台灣生技檢測廠商目前有著什麼樣的多元布局?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開學擔憂孩童群聚,小兒科醫師林智葳:打造孩童良好消化道環境,益生菌成健康首要關鍵!

隨著暑假結束,孩子回歸校園生活,家長們對孩子健康格外關注。到學校接觸多變的環境,往往容易引發健康問題。若再加上孩子偏食、外食等習慣,更容易惡化,而消化道環境將成為健康關鍵,如何維持消化道環境,助孩子應對各種環境挑戰?

日期:2023-09-01

投資理財

在城市種下一座靜謐森林 富邦建設打造高雄地標安心居

唯有居於養心靜謐環境,身心才能獲得放鬆、壓力才能釋放,當新冠肺炎疫情侵擾你我生活,若能在都會區中打造一座恬適世外桃源,與自然為伴和綠景為鄰,如此愜意居家環境,台灣指標建商富邦建設做到了!在高雄居住人口最多的鳳山,以「公園長出來的家」為訴求,打造一座千坪住宅社區,緊鄰近5000坪公園綠帶,緊鄰鳳西明星小學旁的「富邦大無疆」,高規格禮聘國際建築大師匠心打造,一棟傳世雋永經典名邸因此誕生。

日期:2022-01-28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葡萄王生技副總經理陳勁初 從檢驗品質走向經營品質 傳統製劑廠轉型為生技之星

早年鑑於臺灣製劑業者受制於國外原料成本高昂,沒辦法足量添加導致效果不彰,葡萄王生技創辦人曾水照,於一九九一年創立「生物工程中心」,找來有生物科技領域專業的研發副總陳勁初,下定決心開發自給自足的關鍵原料,大膽跨入生物科技領域,在當時堪稱業界創舉。

日期:2019-01-10

產業時事

中國低價智慧型手機需求爆量—— 奕力科技在趨勢線上

中國今年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預估達1.46億支,專攻中小尺寸驅動IC的弈力,流動比與速動比均持續成長,在低價智慧型手機需求潮來臨時,可望連動公司業績暢旺。

日期:2012-04-26

投資理財

台股指數9309歷史定位(上)——宏遠興業十年蹲功引爆

台股指數先過9309.95,最能代表馬總統歷史定位航程的深受肯定、激勵與鼓舞,接續著台股第四次上萬點,就會沛然成型,也是看台灣進入大繁榮新境界的啟程里程碑。

日期:2012-03-22

產業時事

中國太陽能 光熱教父傳奇

山東省德州市,神話射日的后羿生活的地方。今年,德州市拿下世界太陽能城市高峰會主辦權,準備在全球再生能源舞台發光發熱,巧合的是,也是因為太陽!這個人均所得只有台灣八分之一強的城市,再生能源利用的普及率讓綠能先進的歐洲也不禁汗顏。這背後的最重要一隻推手卻是一位石油鑽探機械工程師——黃鳴。

日期:2010-04-22

職場生活

東方為體、西方為用的新品牌力

傳統產業如何迎向國際?良好的產品要如何擁有品牌力?且看台灣知本形象設計公司,聯合德、美兩地設計大師來台演講的論述;運用適當的形象設計,讓傳統產品擁有「品牌力」,跨出台灣迎向國際。

日期:2009-09-24

產業時事

本土價格國際品質 力晶集團奪冠

FAST 50名單出爐,到底誰是去年度的營收成長王?誰又是獲利躍進王?中小尺寸面板驅動IC小天王奕力、與特殊型DRAM設計新秀力積,分別坐上了寶座。由此證明他們的跳躍式成長,確實成功扮演了台灣科技產業的活水角色。

日期:2008-07-17

今選頻道

「台灣大班」羅益強要退休了!P.52

羅益強是台灣電子專業經理人的典範,早在民國五十八年,他從最基層的工程師做起,三十幾年來的歲月全部奉獻給台灣飛利浦,更為飛利浦爭取到多項國際品質大獎,三年前,他被飛利浦總公司延攬進入荷蘭總部最高決策核心,成為飛利浦公司最高決策董事會( Board Of Management )六名董事的一員。

日期:199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