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國際學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小生地獄課表日睡6小時!父母不夠努力,小孩才要拼命...外商科技業主管揭「七年級父母的兩難」

台北市1間知名補習班在臉書PO文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學習成果,同時曬出兩人一周7天的生活作息,讓人驚訝的是,這對兄妹1天幾乎只睡6.5小時,其他時間不是在學習,就是在補習和練琴,連晚餐都是在車上吃。該篇貼文曝光引發熱議,身為七年級父母、科技業工程師主管也發文分享周邊親友經驗以及自身看法。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教父牛排 鄧有癸 50年火候煎出完美熟度 他的事業心法是顧家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超國際化惠文學區國際化教學氛圍重 「雲頂」案詢問度超高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台中明星國小:惠文、大墩、仁美國小周邊的學區宅近3年房價增幅約13%至25%,三者都有其共通特性,主打雙語教學與五育並重的美式風格,能激發孩子多元、多面向發展,而一旦設籍在該學區內的學生數超出學校可容納人數,則需要去比較設籍時間長短作為入學的順位標準。

日期:2024-01-26

投資理財

理財小白用160萬5年滾出2億,他觀察散戶投資的5大忌:股票賺了一點小錢,就自認了解市場!

在韓國股市,小型個人投資者(散戶),被稱作「螞蟻」,而在散戶之中,能滾出好幾億獲利的高手,叫做超級螞蟻,本文作者金政煥,就是一個從理財小白開始,在5年之內,將7000萬韓元(約160萬臺幣)滾成80億韓元(將近2億)的超級螞蟻。由於選股精準,被廣大的韓國散戶譽為投資人最信賴的股市蟻神。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第1次意識自己和別人很不同,是剛進北一女的時候...一個工人的女兒:我們無法決定人設但能決定未來

其實從你出生後,你的人設就已經被決定了。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3歲女兒要上學,他一路辦學校讓她讀!41歲被資遣後投身教育,已助7成高中生進入世界百大名校

「我不到40歲頭髮就白了。」泰國台商威爾斯國際學校創辦人兼校長張耀浪年輕時就被東帝士集團派駐泰國,那是東帝士最風光的年代。直到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泰銖貶值,泰國三大銀行倒閉。苦撐3年,東帝士於2000年宣佈破產。「公司花320億讓我們學到一堂課。」那年他41歲,對未來感到迷茫之際,一位朋友邀他合夥辦幼稚園,因而踏入教育業。一路從幼稚園、國小、國中辦到高中。目前威爾斯國際學校有1200位學生,獲得美國加州西部院校評鑒協會(WASC)認證,是泰國少數同時提供AP(美國大學先修課程)與IB認證(國際預科證書課程)的學校。2020年「The Top Tens網站」評比,獲「泰國最佳國際學校亞軍」殊榮。他期許威爾斯國際學校更上層樓,現計劃在泰國上市、明年進軍美國納斯達克。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健康人人都想要卻知易行難?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打造建設「科技健康國」契機

健康人人都想要,也知道怎麼做!卻總是難以持續,常見的是知易行難!台灣健康運動聯盟在CBHS成果發表暨表揚獎勵活動中點亮了一盞打造「科技健康國」的明燈!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月薪13萬,卻依舊覺得買不起房子養不起孩子?同事的抱怨讓她醒悟:窮人和富人最大的差別

我屬於比較幸運的小孩,出生在中產家庭,從小到大沒怎麼為錢煩惱過,也有機會出國讀書,看看這個世界,體驗不同的文化。但同時,和大部分國內長大的小孩一樣,我也並沒有接受過太多關於金錢方面的教育。小時候爸媽會告訴我:錢的事情你不用管,你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考個好學校,找份好工作,你就會賺到錢,擁有好生活,至少是安穩的生活。於是,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就能賺到錢,便是我對於金錢的全部認識。我從來沒想過為什麼要這麼做,也從沒有人告訴過我什麼是投資,對財富的概念也並不明確。我理解的收入,就是直接和薪水畫上等號。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1200億身家一度遭中國凍結,張庭、林瑞陽移居新加坡?女兒讀國際學校讀一年要195萬!

張庭與林瑞陽夫妻近年到大陸經營電商和房地產,傳聞鼎盛時期累積了1200億台幣身家,前年底卻因涉嫌直銷遭查,還一度凍結資產,今年初有網友曬出張庭現身上海公司活動的影片,外界推測她此舉應該是「華麗復出」,但她的女兒最近曬影片打卡在新加坡的國際學校念書,學費一年要價約45萬人民幣(約195萬台幣),被陸媒推測可能是全家移居到新加坡。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 獲頒大同大學名譽博士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周五(5/26)獲頒大同大學名譽博士。李萬吉表示,感謝「母校給予殊榮,倍感榮幸喜悅」。他提到,自己以前是常惹麻煩的調皮學生,師長耐心教導以及校訓「正誠勤儉」帶給他正面的影響。

日期: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