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國際巨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上台就語無論次?「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等國際巨星的語言教練,教你從呼吸開始練習,找回發言的勇氣

明明該你說話,你也準備得很完美,但台下陌生或質疑的眼光,卻讓你只敢以最四平八穩的方式發言,而不敢展現你最生動活潑、創新且與眾不同的觀點。不是你不會演說,而是你忘了你說話的的權利。本書告訴你如何拿回你的話語權,如何應用各種技巧找回自己真正的聲音,成為說話高手。當屬於你的那一刻到來,你也可以占據整個屬於你的空間,大聲的說出來。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翁倩玉29歲《愛的迷戀》成巨星,一度沒空摸筆也未曾想放棄:人生走到最後才能說「我有沒有做到」

今年是鄭成功來台400年,也是台南建城400年歷史,許多人不知道的是,翁倩玉的祖先當初追隨鄭成功來台,並定居台南,成為在地望族。3歲時她就跟著派駐日本的父親赴日定居,8歲進入東京向日葵劇團,11歲拍戲,逐漸走紅亞洲。身為國際巨星,翁倩玉待人極為謙和,完全展現大戶人家千金的教養。她在兒時就被挖掘進演藝圈,當時父親翁炳榮很反對,他告訴女兒要做好3件事,一是繼續念書,二是家裡的事情要幫助,三是不要忘記妳是普通的小孩子。翁倩玉一生謹記父親教誨,更從未忘記自己的興趣,25歲那年師從日本版畫大師井上勝江,74歲的她仍持續創作不輟。翁倩玉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興趣,興趣和工作最好不要相同。」

日期:2024-01-22

職場生活

周潤發笑談裸捐215億身家:我辛苦賺來的才不想捐,是老婆說要「一天有兩碗飯吃就足已」

20231005今周刊編按: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10/4)晚登場,68歲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上台時感性表示,自己踏上演員之路迄今50年,「這50年的歲月走過來,回首卻像是昨天一樣,謝謝釜山影展邀請我,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致詞中,周潤發不忘感謝愛妻陳薈蓮多年來辛苦照顧,讓他有時間可以拍自己鍾愛的電影。而他一向喜歡自拍的他,更不忘拿出手機揪全場留影,並用韓文喊「快點沒有時間了!」拍完後更對觀眾送上愛的告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周潤發身為亞洲巨星,據傳身家高達56億港幣(約台幣215億元),但他不穿名牌、腳踩地攤拖鞋,甚至連身上T恤也是一穿10多年。過去曾有媒體採訪周潤發,發現他用的是「機齡」高達17年的Nokia手機,即使後來換了智慧型手機,也是「發嫂」陳薈蓮淘汰的舊機。即使頂著巨星光環,他多年來堅持按自己最愛的步調生活:爬山、跑步,搭地鐵往市集裡找小吃,香港人甚至成立「捕獲野生發哥」粉絲團,就知道周潤發在港人心中有多親民。只是周潤發夫妻結褵37年,堪稱影壇模範夫妻,兩人膝下卻沒有一兒半女。原來陳薈蓮1992年曾懷了女兒,但臨盆前1週不幸臍帶繞頸流產,花7年才走出喪女之痛,周潤發之後便不再勉強老婆懷孕,更決定將小愛化為大愛,將215億元資產裸捐出去做公益。陳薈蓮曾說,「這份愛,我們給不了自己的孩子,卻可以散發出去,給其他需要的人。」發哥則回應:「沒有遺憾,我們兩個人已經足夠幸福,其他的我就不奢求了。」有趣的是,周潤發今(10/5)日出席釜山影展在海雲台KNN戲院舉行的記者會,媒體重提此事,他不改幽默本性,開玩笑說:「不是我要捐,是我老婆決定的,我也不想捐,都是我辛苦賺的錢。」他說,經紀人就是老婆,自己只領零用錢生活,每天只吃兩碗飯就夠了「老實說我不清楚確切的捐款數字,反正人來到世上時什麼都沒帶來,走的時候沒帶走任何東西也沒關係。」

日期:2023-10-05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粉紅風潮全面來襲!時尚新銳設計師操盤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讓世界記住嘉義市美色 

顏色本身就是一種語言,從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巴黎白色野餐節到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粉紅風潮全面來襲,和節慶活動巧妙結合,總能在人們的記憶中,將主辦城市、在地觀感與盛會完美結為一體,成為展現軟實力的最佳舞台與城市創新IP。新銳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 受邀擔任今年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策展人,大膽翻玩時尚吸睛創意,五感放大嘉義夜經濟魅力,要讓世界記住嘉義市浪漫美色。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價格堪比一間房!大S捨不得、汪小菲放不下的「床墊界勞斯萊斯」,連阿湯哥都愛…揭密3大魅力

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再度掀起波瀾,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大S因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中的給付生活費部分,憤而一狀告上法院,控訴事件曝光後讓汪小菲氣得痛罵,不滿大S再婚後卻連「床墊」都捨不得換,這番話一出不禁令外界好奇,到底是什麼神奇床墊讓大S不願換、汪小菲放不下?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為何大咖政要都選君悅?裴洛西訪台傳包整層「48間房」 選總統套房不好?業者:住的多是這行業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今(8/2)晚22:20抵台並下榻台北信義區的君悅酒店,外傳裴洛西一行人約40多位貴賓,包下飯店整層48間房;對此,君悅發聲明表示「沒有收到相關訊息」。外界猜測,裴洛西將選擇夜宿的酒店,除了君悅外,中山區的萬豪酒店也可能是入住選項之一。但不少人好奇,為何裴洛西不選擇總統套房?

日期:2022-08-02

職場生活

攝護腺癌、大腸癌、乳癌…汪星人「聞尿」知風險!逾10家醫院合作、用20C.C.尿驗準確率8成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的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2016年確診大腸癌,4年後、在他僅43歲時就辭世。像他這樣的國際巨星,理應能享受全世界最棒的醫療條件,但他還是不敵病魔離開。「因為他發現時已經是第三期了。」精確健康執行長嚴啟綸這樣分析。

日期:2022-07-26

競爭力

從嘻哈、藍調到搖滾 這群新潮人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編按: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7/2)舉行,唱作才子ØZI曾獲金曲新人獎肯定,本屆他和金曲歌王蛋堡合作的《跑馬燈 DEATH TRIP》,一舉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MV獎、年度歌曲獎3項大獎。他說,最開心興奮的是《跑馬燈》入圍了最佳MV獎,「能夠以導演身分入圍金曲獎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2018年ØZI發表首張個人專輯,獲得第30屆金曲獎6項入圍,他一舉拿下最佳新人獎,此後,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等一線歌手,紛紛邀他製作單曲、操刀寫歌。在美國出生、本名陳奕凡的ØZI,幾乎是命中注定要踏入演藝圈。(原文刊載於2020/2/5,更新時間為2022/6/28)

日期:2022-06-28

投資理財

「JC財經觀點」創辦人Jenny:本書裡的名人們證明,人生就該把握機會

常聽到有人討論一個問題:這個世界到底是愈變愈好,還是愈變愈糟?關於這個問題,我的想法是多數人眷戀著過去的美好,卻忘了當下所擁有的幸運與機會,才是可以為我們開創美好未來的鑰匙!

日期: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