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國際攝影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雙料肯定台灣百貨唯一!新光三越獲頒《2023亞洲零售大獎》ESG倡議獎、O2O顧客體驗獎

今周刊編按:百貨龍頭新光三越10/5起全台六店進行首波周年慶,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指出,「風雨生信心,遇水則發」,看好練了一整年的功,會看到成果。亞洲零售雜誌Retail Asia以表彰亞洲傑出零售業者所舉辦的《亞洲零售大獎Retail Asia Awards》,6/15於新加坡舉行第18屆頒獎典禮,新光三越很榮幸為台灣唯一獲獎百貨,並同時獲頒ESG倡議獎、O2O顧客體驗獎雙料肯定。昨日由新光三越業務本部長吳昕昌率領團隊—安控長馬振華、數位發展部副總經理黃韻芝、電子商務部副總經理莊宛妮前往領獎,本部長吳昕昌代表新光三越領獎。他並指出:『新光三越在台灣營運30多年,很高興我們的努力被國際看見,新光三越將會持續勇於創新、深耕在地,為人們打造更多元、美好的生活體驗,努力永續前行。』

日期:2023-06-16

職場生活

瘋相機以外 收藏萬人盛典的感動瞬間

從水泥本業轉型至休閒產業經營,嘉新水泥獨力投資的第一家飯店「Hotel Collective」一月六日正式於日本沖繩試營運,也意外讓嘉泥董座張剛綸攝影的嗜好曝光。為了讓飯店呈現獨特的美學裝潢特色,張剛綸找上好友兼攝影同好,專程在一九年十月、用一周時間,以鏡頭捕捉沖繩地方人文風情,完成系列作品,成為飯店最吸睛的風景。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藝術介入、設計翻轉,日本經驗交流談臺東文化魅力

「文化:找回原本的我|一〇八年度臺東文創論壇」六月十八日在臺北 ARTCO DE CAFE 典藏咖啡館︱民權店舉行,邀集多位文化驅動者進行分享。與會聽眾更是創意工作者雲集,除了聆聽講師群的經驗,在與談間開啟講師與聽眾的深度交流。

日期:2019-06-26